215:大事不妙(1/1)
作者:Mr佳男
    一声是人耳都几乎无法识别的高频爆音,猛然间响彻八方,传荡到十几里开外,犹如天公震怒的严惩,周遭一些村庄的村民有人直接被震得双耳流血,有人还在床上和自个人的婆娘亲热,却直接震下了床。

    旋即,一朵直径几乎达到七八里的火柱,冲天而起,富贵庄园在那愤怒罚世般的火光之中,撕碎成齑粉。

    滚滚黝黑的浓烟在那似火神发怒的光焰中升腾而出,慢慢凝聚,竟形成了一朵令人心神颤栗的巨大蘑菇云,蔚为壮观。

    方圆百里,所有生灵都是瞠目结舌看着那远处恐怖的一幕,甚至距离近的人,视线之中都无法容下任何东西,只看到那一阵耀眼的光亮,被那强横的气劲余波冲击得扑倒在地。

    很多人恐惧得双腿发软跪了下去。

    一些愚昧的人甚至认为这是神灵在发怒,全都不顾耳膜震裂的痛苦,颤抖着膜拜下去,跪俯在地。

    极远处的黑鸦教内。

    血佛老魔以及黑鸦老怪都是身形一颤,猛地自疗伤之中苏醒过来,全都神色无比骇然的猛地自大殿内闪身而出,身形漂岗空中,远远地眺望一个方向。

    尽管在这隔着数千里的距离,他们根本看不到富贵庄园那边任何的事物,但却不能影响他们的心灵感受到的那一股强横得足以毁灭一悄气。

    那是属于他们主人的气。

    “主人......好像又......又变强了?”血佛老魔语气艰涩。

    黑鸦老怪浑身细胞都在颤栗,前方爆发的那股毁灭气息,令他犹如陷入梦魇,“这已是超越了惊神,主......主人难道已是问鼎境界的强者?”

    方圆万里,但凡实力达到黑鸦老怪与血佛老魔这等层次的寥寥强者,皆都或清晰或模糊的感应到了那一道毁灭七八里地的恐怖力量爆发,无不悚然大惊。

    此时。

    孤云国的皇宫之内,立即就有好几位大臣神色惶然觐见当今皇帝。

    “陛下,地测监陈区熔、观星阁习云河、异象楼胡辰、大将军齐娄四位大人等候觐见。”

    “四位大人竟然齐齐而至?宣l宣。”孤云国当今皇帝叶成青神色微变,将手中毛笔置于笔架上,急抢。

    很快,就有三位戴着乌纱的大人与一名身穿便服神色威严的将军恭谨进殿,行跪拜礼。

    “陛下,微臣四人前来,有要事禀告,此事可能关乎国家安危,我等不敢怠慢,在了解事情状况后立即派遣人手前往调查,我等则前来禀告,希望陛下务必重视此事,最好是能联系到太上皇帝他老人家。”

    大将军齐娄单膝跪地,神色肃然抱拳觐见。

    叶成青双目一凝,“四位卿家快快起身,究竟何事竟惊动你们四位,而且还需要惊动到太上皇帝?”

    叶成青此时都有些心惊肉跳的感觉,若非养气功夫不错,此时都要表现在脸上。

    若有事情要惊动到太上皇帝叶孤城,那就真可能是关乎国运安危的大事,丝毫马虎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