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你敢(1/1)
作者:Mr佳男
    “主上!”

    “大人!”

    随着江诚一步步自空中走下,非但无德,其他黑鸦教以及血佛宗的高层,全都直接跪拜了下去。

    这些人中,甚至就有一些是江诚所熟识的,是血佛宗的长老廖毒等人。

    不过昔日这些对于他来说高高在上的长老,现在却都卑微得像是摇尾乞怜的小狗,只能匍匐在地向他发出最虔诚的问候,不敢有丝毫忤逆。

    “你们两个带着她,跟我一起进遗迹,其他人都散了吧,叶孤城待会儿估计就会来到这里。”

    江诚随手将云韵抛给血佛老魔和黑鸦老怪,这两个老怪连忙施展强横的罡气,将云韵罩在一个罡气罩内动弹不得。

    其他人一听闻叶孤城要来,先是一愣,旋即都脸色大变。

    但看到江诚那平淡的神色,很多人又按捺下去。

    “主上,如果真是叶孤城要来的话,主上还且小心,此人在百年前就已是惊神境的高手,他......”

    “行了,都走吧。”江诚挥挥手,直接打断无德的话,不耐道。

    无德嘴唇颤了颤,低头从地上爬起,满心委屈的离去。

    他心里嘀咕,我不过是关心您的安全,结果还碰一鼻子灰,咋这么不温柔呢?

    “主人,叶孤城要来的话,不如我们先就把这个女人给宰了,虽然主人您实力强横,但如果此女趁乱逃脱的话......岂不麻烦?”

    血佛老魔控制住了云韵,硬着头皮问江诚,在其身旁,血佛女亦是神色略带忐忑。

    “无妨!此方世界,无人能制衡我,来多少死多少!”

    江诚平淡弹了弹手指,轻描淡写漫不经心。

    他这话说出,血佛老魔和黑鸦老怪自是唯有放下担心忐忑,崇拜得开始拍起马匹,也不管江诚是不是吹牛。

    就算对方是吹牛,现在他们两个也得装孙子,必须附和。

    “呵呵呵,真是可笑,可笑至极,井底之蛙,不知天高地厚,你以为你的实力就可以纵横虚鼎了?你以为你就能和叶孤城抗衡?真是不自量力!”

    云韵看着神色平淡的江诚,却是冷笑起来,一脸嘲讽和鄙夷。

    她一路上都没说话,但现在听到江诚这自夸自负之言,终究是忍不住开口。

    “哦?”江诚嘴角一翘,目光落在其被能量压迫完全勾勒出的美妙身躯上,“听说你是叶孤城的女人,还是什么天阴神体,与你发生了关系之后,就能得到你一身的功力?”

    云韵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眼神之中闪过一丝恐惧和愤怒屈辱,“你想干什么?我跟你说,叶孤城的一身实力已是超越了惊神,达到了问鼎境,你就算再强只要敢动我,也要被他击杀!”

    “是么?”江诚伸手,穿过能量护罩,手指用力夹住了云韵精致白皙的下巴,脸靠近过去,眼神闪掠过一丝讥诮,“那我就等着叶孤城来找我吧,待我把他生擒了,我再当着他的面羞辱你,看他能不能救你。”

    “你敢!!”云韵娇斥,一张脸都因羞愤而扭曲。

    江诚一笑了之,没有再理会云韵,转而身形漂浮而起,掠向远处漆黑沼泽下方的洞窟。

    “快,快跟上!”

    血佛老魔和黑鸦老怪连忙迅速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