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试牛刀(1/2)
作者:饼子222
    天空飘洒着小雨,好多穿着单薄的女生,例如只穿个坎肩衬衣的漂亮姑娘,她们湿身的样子楚楚可爱,被柳毅尽收眼底。

    作为一名教师,其实不应该在放学后故意走的很慢,猥琐的跟在小女生身后享受视觉大餐的。不过作为三千万分之一的光棍汉,有正常的生理需求,柳毅过过眼瘾、回去撸一把也是可以理解的。

    前面一个穿着热裤的、婀娜多姿的身段刚闪进了小巷子,柳毅的眼神直直的勾了上去。那女生扭摆的小蛮腰,修长的白大腿那湿漉漉的贴身粉色小汗衫

    柳毅吞咽了一口口水,瞅瞅四周没人,赶快掏出了手机,想要拍下这小妞的背影,然后回到宿舍去爽一把。

    “妹的,关键时刻怎么掉链子”

    原来手机昨晚上充完电后,忘了开机。

    待到柳毅打开了手机后,却发现女孩早已不见了人影儿。

    “靠真是倒霉”柳毅摇摇头,自语道:“没图,只能幻想了。”

    看着左手掌心的老茧,柳毅叹息一声,加快了脚步。

    正在这时,手机“叮”的响了一声,原来是微信里的那张图片传输成功了。

    这图片就是昨天那个疯子发过来的“暴风大剑”,下面还有属性标签:

    物品标签:物理伤害

    40攻击力

    望着这把大剑的图片,柳毅又想起了昨天项链拍照后突然消失的一幕,火气不由得燃烧了起来,刚刚看美女背影的好心情也是一扫而光。于是果断发送了两个字:“sb。”

    过了几秒,回复:“不客气兄弟,等价交换,双赢。”

    真是一个大白痴啊他难道真的以为sb是“你太帅了”的意思吗。还双赢我淫了你的妹妹

    受不了了,果断删之。

    柳毅刚要按下将蛮王拉黑的键,不料迎面撞上一面墙

    “哎哟。”

    柳毅捂着酸溜溜的鼻子,抬眼看时,发现撞到的不是墙,而是一个膀大腰圆的汉子,他怒视着柳毅道:

    “走路不看道吗呆逼。”

    这个火车道口是回家的捷径之路,平时走的人也很少,这些小混混选择在这里堵柳毅,是个正确的选择。

    “你们是谁”

    柳毅看着渐渐包围自己的七名染着各种颜色头发、奇装怪服的家伙,心里顿时慌了起来。这边人生地不熟的,刚来没几天,也没得罪过什么道儿上的人啊。

    不远处的残墙背后,体育委员王翔和杀马特陈建军正偷偷注视着这边,并且拿出手机准备好了拍照。

    “我们是你爹”

    为首的那个身高1米98的壮男底气十足的说道。

    听了这句话,柳毅确定自己遇到不好惹的小混混了,马上开启了大丈夫能屈能伸模式。

    “不要过来啊大哥有话好说,如果只是图个财,我就把钱给你们我身上有两百块不要打我啊,大哥们,我把钱都给你们”

    柳毅一边说着一边用颤抖的手掏出了钱包,准备将这个月老妈打过来的饭钱拱手相送。

    “谁要你的钱,妈的,你爹不差钱”

    另一个紫色头发的杀马特将钱包一把抽过去,扔到了水沟里。

    “啊我的钱包那你们要做什么”

    柳毅在办公室里和本地的教师们聊天的时候听说过,49中所在的城南区是老的城区,和其他的城区一样,都是存在黑`道组织的。但因为城南区是政府机关所在地,治安相对较好,大的组织都已经被打掉了,剩下的大多是些不成气候的小流`氓和混混,平日里也就是跟小学生收个保护费什么的,这次真的没想到,这些小混混竟然盯上了自己。

    不过柳毅想花钱买平安却没有成功,他们不图财,是想干什么呢

    莫非

    是垂涎我的菊花

    柳毅下意识的用手捂住了屁股。

    “你们光天化日下,究竟想干什么我要喊了哈”

    “喊吧,你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的。”

    壮男说着,一把提住柳毅的衣领,竟然生生将他提了个悬空。

    “大哥我不喊了不喊了不要打我,我是人民教师”

    “教师哥几个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就是老师了”

    “废了丫的”

    “揍他个生活不能自理”

    其他的小混混不断叫骂着,柳毅像是一只被架在火炉上的鸭子,根本没办法反抗。

    “走你”

    壮汉提着柳毅往前走了几步,却将柳毅像是洗干净的衣服一般,晾在了铁道旁边的一棵小树上。

5.小试牛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