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自信的化学老师(1/2)
作者:饼子222
    幸好楼道里空无一人,否则柳毅真的是糗大了。

    他双手抓着凳子,偷偷摸摸上到了三楼的化学实验室。

    刚才给侯东生打了个电话,要到了同处一个办公室的高一化学老师马静文的手机号。侯东生已经回家了,听到柳毅说了自己被胶水粘在凳子上的事情,就主动提供了马静文的号码。这种事情对于侯东生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这个班级以前好几个班主任都是被这样整过。男老师被骗的剧情和柳毅一样,基本上是小萝莉和美少女穿着丝袜博取同情,诱骗老师求安慰。不过以前都没有录音笔这一说,事情过了也就过了,这一次是机智升级版,不仅人被整了,还要留下个把柄。

    不过现在不是考虑录音会不会被曝光在网上的事情,而是赶快与板凳分离。

    其实只要换条裤子就ok了,但是学校里除了保安人员,晚上也没有男教师留宿。柳毅可不想跟保安借裤子,那样会很丢人的。

    这件事还是按照侯东生的建议,去找曾经帮助过其他教师脱离窘境的马静文老师比较好。听说马静文在化学方面孜孜不倦、长久钻研,30多岁的女人还没有结婚,每天除了上课就是泡在化学实验室里搞研究。一个小小的中学教师,搞的自己像个中科院的研究员,难道这辈子真的立志要获得诺贝尔化学奖吗。

    破解这种强力黏合剂,对于马静文来说是小菜一碟。只要用很简单的化学配方就可以轻轻松解决问题,而且不会对身体和裤子造成任何的损伤,也不留痕迹。

    当、当、当、、、

    柳毅敲响了化学实验室的铁门。

    “谁啊怎么不喊报告门是你敲的吗”马静文以为是个来问题的学生,就略显生气的在里面喊道。

    “马马老师是我,我是柳毅”

    门打开了,马静文烫着一头卷发,戴个眼镜,穿着灰色的制服套装,看上去是一个典型的职业女性,不太象个科学痴`女。

    她还是很有几分姿色的,虽然不如姚珍珍那样充满了青春美丽的气息,但是化了个淡妆,俨然有一种轻熟`女的风范,柳毅禁不住又想买一根蜡烛了。

    “进来吧,柳老师。”

    马静文让柳毅进入了实验室,就关上了铁门,偌大的实验室里有一股奇怪的化学制剂的味道,但是不太刺鼻,反而有提神醒脑的功效。

    实验桌上摆满了各种烧杯和化学品,还有一个酒精灯正在灼烧上面的小瓶,可能是马静文正在研究的一个课题。小瓶里不断往外冒出橘红色的烟雾,看上去很是神奇。

    “不用说,我看出来了,是8班的学生干的好事吧。”马静文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前面好几个老师都是这种遭遇,还有一个老师的脸部被粘在了黑板上,那次是她带着化学品亲自去教室里解围的。

    “唉,真是尴尬啊,真的是郁闷,没想到他们竟然还用这么老土的方法来整我。”柳毅无奈的笑笑。

    “看你提着板凳挺累的,那我就不说闲话了,赶快给你上药”马静文说着,就走到一排绿色铁柜子旁边,弓腰打开了把手,寻找化学药剂。

    柳毅站在后面,看到马静文那圆滚滚的屁股朝着自己,可爱的包臀裙将马静文那丰腴不腻的身材展示出来,还有黑色的花纹丝袜,也是让人看的有些吃不消。柳毅不禁感慨,这么漂亮的女老师,为什么30多岁了还不结婚,还是个处,真是怪浪费的。

    难道她没有生理欲望吗难道她是个拉拉

    no她是一个科学痴迷者,为了化学,抛弃了青春本应带给她的爱情、愉悦和生活,却整天和一堆化学品泡在一起。她在国内的好多期刊上都发飙了科研论文,也获得过国家和省级优秀奖励,荣誉无数,也许,她的人生,就是为了体验这种成就感吧。

    “找到了,来,柳老师,你转过来。”

    马静文拿着一瓶蓝色的合剂,让柳毅翘起屁股,拉直了凳子,然后她就将合剂滴了上去。

    这种自己研制的蓝色合剂真的是很有效果,立竿见影,没过一分钟,板凳就从裤子上脱离了。柳毅活动活动筋骨,扭扭腰,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可算是不用光着屁股回家了。

    “马老师,谢谢你,你帮了我大忙,这样吧,我请你吃饭。”柳毅主动的邀请道:“现在也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你想吃什么,炒菜、火锅、麻辣烫还是阳春面,都是ok的。”

    “谢谢你的美意,举手之劳,何足挂齿。”马静文摆摆手,说道:“我还要做实验,就不去吃饭了,等一会我会叫外卖的。”

    “走吧,我看你每天都在做实验,也挺辛苦的,不如一起去吃个饭、散散步什么的,舒缓一下你紧张的神经,放松一下,这样不是更加有利于科学实验吗”

    “柳老师,你就不要劝我了,我知道你是想追我,我遇到过不下三十个请我吃饭的男人。我很清楚你们是想泡我,但是我不会跟你去的。我不是不想谈恋爱、结婚、生孩子,而是还有我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没有实现呢。”

11.自信的化学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