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翻墙入室(1/2)
作者:饼子222
    顾不得吃晚饭,柳毅来到办公室,翻出了学生花名册,从上面找到了林玥的家庭住址:云海市城东区新苑小区

    “小丫头片子,害得我好惨,不仅差点光屁股,还让那个马静文吓得茶饭不思,你给我等着”柳毅马不停蹄的赶往新苑小区,准备在林玥将录音内容发到网上之前,想办法拿回录音笔。上次被爆了菊的照片发到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若不是自己公然殴打赵主任从新树立了形象,那以后就要夹着尾巴做人了。这次如果再发生录音上网的事件,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很有可能警方会介入,到时候丢饭碗都是小事,弄个身败名裂、行政拘留就惨了。

    下班是人`流高峰,好不容易挤了个公交,来到了新苑小区。

    这个小区从外观上看就很是高端大气,说是小区,里面却有很多的独立别墅。里面的住户也大多是高官富商。

    正在柳毅往里走时,突然门口开出来一款全球限量版的紫色玛莎拉蒂,一个富二代将头从车窗探出来叫嚣道:“喂,瞎子吗小心撞死你个穷比。”

    说完,就开足油门唰一下开走了。

    被当场羞辱的柳毅无奈的摇摇头,感叹现在的贫富差距怎么这么大。

    再看看自己今天的穿着,都是地摊货,确实是挺寒碜的,跟这里边最低档次都穿范思哲、香奈儿的人们相比,真的跟来修马桶、捡破烂的一样。

    这时,门卫处的保安走过来,问道:“你是干什么的进入小区需要打卡。”

    “我没卡,我是来找人的。”

    “是住户的亲戚吗,你打个电话,让他给门卫来电,确认你的身份后,我就放你进去。”小区里面的住户不是很多,保安几乎是全部认识的。保安可不会根据穿着和打扮来评价一个人的经济实力,他很清楚,越是有钱人行事越低调,住在b单元的某个亿万富翁每天还骑自行车上下班呢。所以他不敢轻易得罪柳毅。

    “我是林玥的老师,他的父亲叫林庚生,母亲是何香兰,你应该知道吧。”

    保安听到柳毅说的人,点点头,道:“这夫妻前几年离婚了,现在孩子跟母亲住在里面。她母亲也是某个上市公司的总裁,有钱,没架子,人蛮好。这样吧,我给她家打个电话”

    “别,保安大哥,我这次家访按照学校的要求,是秘密进行的,就是突然袭击,看看我的学生在家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一下就走的。如果你打了电话,她们肯定有所准备,又是另一个样子,失去了家访的作用。您看,这盒烟孝敬您”

    终于博得了保安的信任,柳毅成功进去了小区,直奔c区的小别墅。

    眼前的别墅虽不大,但充满了高贵气息,一种浓郁的欧式风格呈现眼前。那雕花楼空的铁门紧锁,圆拱的窗户和石砌,卓尔不凡。淡红色的屋瓦和木灰色的泥墙,更是让人有种回到18世纪欧洲的感觉。

    门上有一个电铃,柳毅看了看,还是决定不按。现在可不能打草惊蛇啊。从刚才在保安大哥那里套的话来分析,林玥的母亲很有可能因为公务繁多而不在家,而林玥必须每天按时放学回家,就算妈妈还没回家,林玥也要打个电话报平安。从院内停着的那辆粉色电动车来看,林玥肯定是在家的。

    有一扇窗户是大开着的,柳毅可以翻墙入院,然后进入室内。

    翻越这种低矮的围墙对于柳毅来说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不知道里面的情况,如果柳毅翻进去被林玥发现,然后报警,说他擅闯民居,那岂不是功亏一篑。

    于是,柳毅灵机一动,掏出了手机,打开微信,将蛮子发来的那张侦查守卫,也就是眼的图片放大,然后点了复制,瞬间,在柳毅身边的空地上,一个隐形的眼就插好了。

    手机就像一个背包,存在手机里的lol的装备,是可以通过放大图片---复制来运用的。

    顿时,整座别墅在内,视野一片开阔,眼前的墙壁和遮挡建筑全部消失了一般,柳毅清晰的看到林玥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手机,她的书包就放在旁边。

    等同于拥有了透视眼的柳毅,只有3分钟的时间,在眼的作用消失之前,必须从林玥的书包里找到录音笔,神不知鬼不觉的带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正在柳毅心焦之时,突然看到林玥起身,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了。

    这真是天赐良机啊

    林玥刚关上卫生间的门,柳毅抓紧时间,借着监控盲区,翻入了院内,然后从敞开的窗户进入别墅,来到沙发边上,轻轻提起书包搜寻录音笔。

    顺利的是,录音笔就躺在书包底部,柳毅拿着录音笔蹑手蹑脚走了出来。

    翻出了院墙后,柳毅暗笑道:“臭丫头,跟我玩阴的,我比你还阴。”

    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惊异的发现林玥正在卫生间里换内

    真乃意外收获

    老天,要不要对我这么好。
12.翻墙入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