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缝纫机(1/2)
作者:饼子222
    肥猪听黑衣刀疤男子这么说,也是不知道接什么话,迷茫的看着自己的兄弟们。

    黑衣男子继续说道:“我是来收场子、扩大地盘的,以后,这个场子我罩着,定期交保护费,谁有意见?”

    “没、没意见……”被吓得快瘫软的值班经理第一个摆着手表态。

    “你呢,大个子?”黑衣男子指着肥猪道,“还有你的爆炸头兄弟们,一个个的挫样,都有问题么?”

    “根本没问题!”肥猪陪着笑道,“我们平时闲着没事干,正好想找个组织呢!敢问这位大哥,可否收留我们…………”肥猪正想着找个身手厉害的靠山,抱个大腿,然后去找打伤了自己的柳毅算旧账呢!

    “呵呵!刚才敢冲上来打我的,倒是可以考虑收编。你这么怂,我要你有个吊用?”黑衣男子说完,将半根雪茄烟扔在肥猪脸上,火星纷飞。

    众人发出哄笑。

    本来场面已经稳定下来了,黑衣男子收了场子还收了一堆小弟,小弟们也是向组织靠拢了,是个双赢的局面。没想到,恰恰在这个节骨眼上,最里面包厢的门打开了,酒醉的陈建军跌跌撞撞的走了出来,还没走几步,就俯身狂吐酒水。

    8班的小伙伴们刚才在小包厢里放着迪斯科蹦迪,根本就没听到外面发生的打斗。

    而陈建军酒量好是好,今天喝的太多,终于还是醉了。

    包厢里又走出来天煞孤星杨晓兵和体育委员王翔,他们一左一右驾着陈建军,想带他去卫生间。

    但他们看到场子里没了音乐,没了那么多人,陈建军的兄弟们全部围在一个黑衣男的周围,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怎……怎么了?都不去……喝酒,站在那里……搞毛啊……”陈建军挣开了杨晓兵和王翔,扶墙向这边走来。

    杨晓兵已经看出来刚才的打斗痕迹,也察觉到来者不善,赶紧拉住了陈建军,不让他过去闹事,毕竟他已经醉的连自己妈都认不得了,很有可能被打的连爹也记不得。

    肥猪也不想陈建军吃亏,就劝道:“小军,喝多了就去休息吧,不要耍酒疯了。”

    “谁耍……耍酒疯了?”陈建军想要挣脱杨晓兵和王翔的搂抱,但那两人牢牢的抓住他,想拖进包厢里去。没想到陈建军拉着任何可以拉的东西,坚决不进包厢,嘴里还骂骂咧咧:“你们……今天不喝酒……不玩……不开心……我就不高兴……”

    “你们快点拉他进去,别在我们新认的大哥面前丢人现眼了,草!”肥猪转头对杨晓兵挤着眼睛,就爬陈建军这个酒后无法自控的家伙惹出什么乱子。肥猪又不是没跟陈建军喝过酒,当然知道他的尿性。

    刚说完,陈建军大吼一声“我不开心!”紧接着,竟从地上捡起一个装了半瓶酒的啤酒瓶,猛然甩向了人群中央!

    酒瓶划了一个抛物线,啪一下砸碎在黑衣男子身边的空地上,酒水溅了起来,洒了黑衣男一身。后面那几个小弟急忙掏出了白手绢,帮老大擦拭。

    很明显,陈建军酒后的的不理智行为,激怒了黑衣男子。只见他脸色很难看,慢慢起身,摇摇头,一步一步朝着包厢的方向走去……

    肥猪和杀马特们也是噤若寒蝉,每个人心理都在蹦出一句话:陈建军惨了!

    包厢里的其他人,林玥、夏妮、彭飞都走了出来,紧张的看着黑衣男子咄咄逼来。

    彭飞疑惑道:“难道得罪了道上的?完蛋了。”

    夏妮直接捂上了眼睛:“希望打轻点。”

    令众人意想不到的是,黑衣男子竟然弓身捡起了一把砍刀!

    难道教训一个给自己溅了酒水的学生,犯得上动刀子?心也太狠了吧!一看就是冷血动物!

    “慢着!”林玥突然站在陈建军前面,面对着黑衣男子,皱着眉头说道:“我同学喝醉了,有做得不对的地方,你担待着点,要多少钱就说,不必拿刀吓人吧。”

    黑衣男子站定,瞅了几秒穿着淡蓝色雪纺公主连身裙和纯洁白袜的林玥,嘴角一抽,笑道:“你这个小丫头,倒是挺勇敢的嘛。为了同学出头,讲义气,不多见了,还是个萌妹子,我很佩服你。但是,钱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林玥张开细嫩白皙的双臂,护住了陈建军,声音略显颤抖的道:“我、我是女孩子,你不会……不会砍我吧?”

    “呵,本来说过不打女孩的,可我是个出尔反尔的人…………”

    就在黑衣男子要举起砍刀的时候,突然冲过来一个手提折凳的人!

    “砰!!”

    黑衣男子还没反应过来,一折凳就结结实实的拍在了侧脸上!

    闪烁的霓虹灯下,学生们好不容易才认出了此人,都是惊得目瞪口呆,没有人想到班主任竟会出现。神出鬼没?真是猜不透他啊!

    柳毅根本无法忍受自己的学生受到一丝的威胁,更何况是人身的伤害,完全暴怒的他,才不管你是什么黑佬大。

    “吗比的,你这条狗,装装比也就算了,还想打我学生?敢动老子学生一根毛,就让你从这个地球上消失!草你吗的!!”

    黑衣男子倒在地上,双手抱脸,那折凳跟雨点一样,不断打在他的头上!

    人们全都看呆了,这人是何方神圣?使得一手好折凳,抡起下砸的速度飞快,每秒几乎十下,毫不间断!
25.缝纫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