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千钧一发(1/2)
作者:饼子222
    姚珍珍和陈菊的房子里,桌上摆满了各种菜品,电热锅里的火锅汤也早已沸腾,蒸汽袅袅。

    很显然,她们还没有开吃,正在等待柳毅的光临。

    姚珍珍看了一下时间,摇着头略显愠怒道:

    “这个柳毅,怎么一点也不靠谱,都迟到半个多小时了。”

    “是啊,当老师的人,也没有一点时间观念!”陈菊也附和道。她饿的肚子咕咕叫,望着一桌子的美味不停的咽口水。

    已经失去耐心的姚珍珍给柳毅打了个电话。

    “喂,柳毅你在哪?到底来不来?”

    “我在医院,有点事……”

    “那你也不说一声,我们还在等你。”

    “真的有急事请,没顾上给你说。”

    “你根本就不重视这次聚会!”姚珍珍抬高了声调:“知道我最讨厌什么样的人么?就是迟到的人!你真的让我很失望。我不管你有什么事,既然答应了准时赴约,就不能是这种忽悠人的态度。”

    “珍珍你听我解释,我刚才是在做好事……”

    “不用说了!”姚珍珍当机立断道:“你不用来我们这里吃火锅了。以后也不用来,永远别来!再见!”

    电话挂断。

    姚珍珍将电话扔在沙发上,气的撅着小嘴,还在抱怨:“我本来觉得这人长得是磕碜点,但人还不错,可以交往着试试的,没想到,他第一次答应赴约就迟到,最讨厌这样不负责任的男人了……”

    “珍珍不要生气了,或许柳老师他真的有事。”陈菊劝道。

    “才不管呢。”

    “那么……我们先开动吧,汤都快熬干了!”陈菊拿起了筷子,迫不及待的要开吃了。

    “嗯,我们吃吧。”

    两个人刚煮了一些菜,还没吃到嘴里,外面有人敲门了:

    “姚珍珍?在吗?”

    “啊?!不会他已经赶到了吧!”陈菊吃了一块豆腐,疑惑的道。

    “不像柳毅的声音。”姚珍珍放下了筷子,做了一个不要说话的手势,走到门前大声道:

    “谁?”

    “姚珍珍!快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快点开门!”一个男人厚重而急躁的声音传来,还夹杂着愤怒。他敲门的力度越来越大,要把门砸坏的节奏。

    “啊?怎么又找来了,真是郁闷!”姚珍珍皱紧了眉头,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很显然,他已经知道是谁找上门了。就是她的死忠追求者李峰。

    “开门啊!操!我要踢门了!”这个李峰来势汹汹,好像跟姚珍珍有很大的仇恨似的。前几次李峰来找姚珍珍,她都没有开过门,让他吃了几回闭门羹。这次李峰显得尤为愤怒,非要见到姚珍珍的面不可。

    邻居听到动静后出来劝解,也被此人臭骂一顿:“滚开!别拉着我!找打啊?信不信我揍你?”

32.千钧一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