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表白成功(1/2)
作者:饼子222
    看着躺在地上的李峰,姚珍珍惊的语无伦次:“柳、柳毅…………你……打死他了吗?”

    “怎么会?”柳毅顺势将慌乱不堪的美女悄然搂在怀中,冷静的道:“就是被打昏了,我这一拳的力度掌握的还可以,最多是脾脏出血!这小子要住院至少半个月,你安全了,珍珍。他想找你的麻烦,我还要说个不字。”

    “那就好,谢谢你了。”姚珍珍被吓得有点慌神,任由柳毅搂着她香软的身子。

    “幸亏你及时赶到,不然我们俩就惨了,”陈菊望了一眼紧紧搂抱的两人,摇着头道:“你俩又开始秀了?怎么就没个男人来安慰我呢?唉!”

    柳毅如实的笑道:“颜值!”

    “呃,不带这么打击人的,”陈菊反诘道:“哪天被逼急了,我就去韩国做整形手术,到时候勾引你,拆散你们!”

    “哎呀,陈菊,你不要乱说了,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呢。”姚珍珍离开了柳毅的怀抱,深呼吸几口气,渐渐平复了慌乱之情。

    “这个家伙怎么办?”陈菊指着地上的李峰。

    “还能怎么办,叫救护车!”

    没过多久,120前来,李峰就被担架抬下去了,姚珍珍给李峰的姐姐打了一个电话,说她弟弟在医院里,让她快去陪护。

    李峰的姐姐叫李雪慧,是他们家族企业的高管,能力出色,御姐风范。多年来,她一直对这个招三惹四的弟弟无可奈何,每次都是帮李峰擦屁股。所以这次说李峰在医院,她一点也不惊奇,更没有问是什么原因进去的。因为招蜂引蝶被人打,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李雪慧每次都是替弟弟买单,隐瞒父母,这一次当然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

    这件事完全是李峰咎由自取,他持刀行凶,柳毅见义勇为或者说合理自卫,但是,以前李峰被人打,都是皮外伤,不算严重,这次被打得内脏出血,肯定让李雪慧始料未及,估计会从蓉城赶赴云海市。

    当天,找了个物业公司的人来修门,修好后,三个人去外面吃饭了。

    有时候路边摊比奢华的酒店更有表白的氛围。

    此刻,华灯灿烂,大街上人来人往。

    在这平凡的日子,平凡的时刻,柳毅要表达不平凡的心声。

    他凝视着姚珍珍迷人的脸颊,再次掏出了璀璨夺目的再生坠饰……

    也许是柳毅今天英雄救美的举动,打动了姚珍珍的心扉,她接受了柳毅送给她的再生坠饰,并由柳毅亲手戴在她白嫩的脖颈上。

    坠饰闪耀着光华,与美人相配,如同灰姑娘穿上了水晶鞋,是那么高雅脱俗、魅力无穷。

    当姚珍珍戴上坠饰的那一瞬,柳毅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女神降临,爱慕之心喷薄而来,心中不断呐喊着:珍珍,你永远是我柳毅的女人!

    姚珍珍抿一抿嘴,脸上又飞上了红霞,更是充满娇媚之感,她娇羞的问道:

    “怎么样,好看么?”

    柳毅竖起了大拇指:“心已融化。”

    “真漂亮呢!”大口吃着麻辣洋芋片的陈菊也伸出大拇指说道:“我可看到全程了哈,我是你俩爱情的见证人,从现在开始,你们就要朝着结婚的方向去发展。毛爷爷说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柳老师到底是不是流`氓,需要时间来检验。”

    “知道啦,陈老师,”柳毅抚摸着姚珍珍那娇羞可爱的脸颊,甜蜜的道:“我一定会爱珍珍一辈子的。”

33.表白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