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后山群架(1/2)
作者:饼子222
    杨晓兵活到现在,打架也打到了现在,可以说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了。

    看着对面学生会的人在身高、体重上普遍占优势,心里有一丝忧虑,怕自己的兄弟们吃亏。

    不过他完全没有认怂的打算,毕竟他的理念是打架靠的不是身体,而是一股狠劲。

    “干吧!”王翔捏着拳头,怒视着对面。

    “先等等,还少人。”杨晓兵表情冷峻的道:“哎,女人就是慢。”

    “女人?”彭飞惊异的道:“老大你叫女人了?”

    还没等杨晓兵回答,只见一个穿迷彩服、头戴网球帽、身材高挑的女孩小跑了过来,喊道:“老公,我来啦…………”

    这个女子叫刘怀玉,是初三的女生,已经跟杨晓兵谈了快一年了。

    “来了么?你确定要参加这场战斗?”杨晓兵再次问道。

    “嗯!”刘怀玉点点头。

    “我擦,嫂子你就别跟着瞎胡闹了,这可是真打,你一个女的就不怕被毁容吗……”陈建军劝道。

    “绿毛你不要管,我也要战斗,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刘怀玉将帽檐移到脑后,抖了抖肩膀。

    “我的嫂子……”

    “让她上吧,没事,她可能比你还猛。”杨晓兵镇定的道。

    “既然大哥说话,那我也不担心了。”

    两队人马对视,杀气腾腾。

    在这片空地上,曾经发生了多少次的战斗,洒下了多少热血。49中建校以来,后山就成为了群殴的绝佳场所,其实,后山更像是一部49中的野史。

    “给你们最后一个机会,”对面学生会主席毛大勇冷冷的道:“我不想以大欺小,懂?”

    “懂你吗B!你以为自己是谁啊?老子从来就没有把学生会放在眼里过,你们这群老师的走狗们,有什么资格在我们面前狗叫?”杨晓兵一点也不买账。

    毛大勇倒是淡然一笑:“呵呵,就凭你这几个毛头小子啊,是我们对手么?连女的都派上场了,还穿的那么奇怪,迷彩服?以为自己真的是特种女兵?逗比!”

    “哈哈哈哈!”

    学生会的人爆发出哄笑声。

    “妈的,敢嘲笑你姑奶奶?”刘怀玉怒喝一声,就奔了过去,抬起飞脚踢向他……

    战斗正式上演。

    杨晓兵是战场老手,瞅准机会,一记铁拳打在对面一个人身上,那人应声倒地。

    王翔身体素质较好,打起来也不吃亏,以一打二也是不在话下。

    陈建军拿出了杀马特的独特气质,总是弹跳起来,利用飞脚伤人,也是拿手好戏。

    彭飞戴上了耳机,在最炫民族风的动感音乐伴奏下,打起来很带劲……

    小身板的白小海比较尴尬,自知打不过对面人高马大的高中生,他认准了和他身形差不多猥琐瘦小的老鼠,两个人缠斗开来。

    班上另外几个男生也毫不示弱,打得面红耳赤,面对比他们身高力量都强的对手,一点也不退缩。
38.后山群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