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压力山大的女医(1/2)
作者:饼子222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咯噔……

    柳毅咽下一口唾沫,闻着面前女人的香味,用洪亮阳刚的声音回复道:

    “哦,我……我就直说了吧,崔大夫,我有点男性健康方面的问题……”

    没想到看似男人气概十足的柳毅,竟然有这种困扰,崔春蕾也是醉了。她诧异的道:

    “男性?具体一点!”

    “具体?呃,好吧,我不好说出口,说出来对我而言是,是十分尴尬的事情。可我又是一名教师,要文质彬彬,那么,我就用知识分子的方式,来告诉你我的病情吧。这样既显得文雅,又有一丝乐趣,还体现了我的文学造诣。我说两个词语,然后你从中挑两个字,组合在一起。”

    “嗯,有意思,呵呵,你说吧。”崔春蕾坐在柳毅对面,翘起了二郎腿,丰韵无限,一脸的笑意,想不到这个家伙还挺逗的。瞬间就对柳毅充满了好感,拉近了距离。

    柳毅咳嗽一声,字正腔圆的说道:“阳光灿烂,萎靡不振。”

    “……”

    崔春蕾凭借着职业的敏感,瞬间就知道柳毅的病症是什么了。显然是藏头的。

    柳毅说完后也挺佩服自己的,这次是藏头词,下次一定要凑够十个字,来个藏头诗。

    崔春蕾拍了一下手,嘻笑道:“我还以为是什么难以启齿的呢,原来是这个啊,你别怕,这不是疑难杂症。”

    “是啊,”柳毅弱弱的道:“就是因为这种病太尴尬,我又是当老师的爱面子,就没有去过大医院看过,一直苦恼的生活着。【△網WwW.】今天特地在放学后,悄悄向您咨询一下,希望能给我对症的良药,让我重振雄风。”

    “良药是挺多的,我马上就可以给你开方子,”崔春蕾俏皮的说道:“不过我要看看具体的病因,麻烦你脱裤子,让我检查吧!”

    “哦…………”柳毅根本没想到崔春蕾会这么直接,不过,说真的,柳毅就喜欢直接果断的女人。

    “哈哈!开玩笑的!柳老师,你挺可爱的。”崔春蕾笑的花枝乱颤,说道:“好了好了,说正经的。”

    “哦…………”失望的柳毅点点头。

    “我是中医出身,所谓中医治本,你的这种病,正是需要中医药来慢慢调理的。只要我给你开个单子,你去外面的药房里抓药,每天熬服就可以了。如果过一段时间没有效果,你再来找我。”

    “那真是谢谢崔大夫了。”

    “我现在就给你写。”崔春蕾趴在桌子上,认真的写起了药方,口中却随意的问道:“对了,柳老师,我听说你是新来的教师,单身汉,连女朋友都还没有,怎么就知道自己得的是这种病呢?我很好奇啊。”

    “……”

    这一句倒是把柳毅问住了,不知如何回答。【△網WwW.】

    难道要伸出掌心?

    让她看一看老茧?

    沉吟了片刻,还是崔春蕾化解了他的尴尬:
39.压力山大的女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