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我现在是双重身份(1/2)
作者:饼子222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第二天在柳毅的课上,他让昨天下午参与群殴的杨晓兵等15个男生站在教室后面。

    十五个人一个不差,看来柳毅的监控措施很到位。

    他们其中有六七个明显是带伤的,是昨天打架的证据。

    “杨晓兵,你的检查呢?”柳毅对他们的老大问道。

    “写好了。”杨晓兵将检查交给柳毅。

    柳毅看了一眼,发现是白小海的字迹,就一把扯碎,将纸屑扔在杨晓兵的脸上,怒道:

    “写个检查也让别人代写,没有一点认错的意思。”

    为了管理好班级,柳毅将几个箭头人物的笔迹都做了功课。

    “老师,我错了,我再补一份可以吗?”杨晓兵弱弱的道。

    “现在不是写检查的事了,”柳毅冷哼道:“知道我为什么让你们站在这里吗?我就明说了,昨天跟学生会的人约架,打的爽么?”

    众人低下了头,都不作声了。

    “看你们这群人的样子!”柳毅怒批道:“昨天如果不是被我发现,你们两派要打到什么时候?会不会有人受更严重的伤?”

    “老师,我们错了……”

    “说过多少次,不许打架,就是记不住,”柳毅指着杨晓兵道:“杨晓兵你就是我们8班的毒瘤!我看这个班为什么这么烂,你功不可没!哪一次扰乱纪律,不是你带头的?你这个祸害,害的我们班集体鸡犬不宁,所有的老师都把我们班当成垃圾场!而你,是垃圾中的垃圾!一无是处!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

    在柳毅的连珠炮之下,杨晓兵被骂的很惨,终于忍不住了,只见杨晓兵突然抬起头来,朝着柳毅咆哮道:

    “别骂了!我退学!我不念了还不行?我杨晓兵,永远不会再来祸害8班了。”

    说完,在众人的注视下,他就离开了教室。

    班长王东东想要出去拉人,柳毅喊道:“不用管他,让他自生自灭去吧。”

    柳毅又对剩下的14个人怒斥道:“你们不是很讲义气么?他不念了,你们干脆也别念了,都滚吧。你们都滚了,这个班的纪律肯定是最好的。”

    14个人相互望望,还是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只得继续忍受柳毅的唠叨。

40.我现在是双重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