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GPS定位(1/2)
作者:饼子222
    云海市第二人民医院。

    消毒液的味道很剧烈,楼道内的家属很焦躁。

    “侯组长,这些钱帮您夫人做手术,应该够了吧。”

    当柳毅将二十万元递给侯东生的时候,侯东生眼泪一下涌了出来。

    他伸出颤抖的手,接过了这些钱,拥抱着柳毅,哭谢道:“你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啊……救命恩人啊,谢谢你!……”

    可能是因为急着用钱做手术,侯东生并没有询问柳毅这些钱是怎么来的。

    他望了一眼ICU病房内戴着氧气罩的老婆,伸出一个胜利的手势,微笑着点头鼓励她。

    侯东生去交费了,医疗费一到位,就可以马上进行肾脏源移植手术。

    柳毅坐在长凳上,长舒了口气。

    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现在还真有点飘飘然的感觉。

    正在这时,一个背着单肩包的女孩慌里慌张的跑过来。

    她焦急的神情,掩饰不住那清秀漂亮的长相。那身材也是魔鬼一般的棒,用九头身美女来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她扎着一个马尾辫,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的眉清目秀,充满活力。

    “妈妈……”她想要冲入ICU病房,却被两个小护士拉住,竟一下子哭了起来。

    她,22岁美女大学生,侯东生在京城读大学的女儿——侯海婷。她学的专业是舞蹈,所以身材S型,气质颇佳。

    “你是婷婷吧?经常听侯组长提起你。”柳毅赶忙走了过去,扶起了哭泣的侯海婷,将她搀到了长凳子上。

    “我是你父亲的同事,也是来看望你妈妈的。”柳毅解释道:“她的手术费已经凑齐了,你爸爸交完了费,就可以换肾了。”

    “是吗?”侯海婷接过柳毅递过来的纸巾,擦拭掉脸上眼泪,眨着大眼睛问道:“钱够了?”

    “够了。放心吧。不哭,你妈会好起来的。”

    这时,侯东生回来了,他看到女儿不远千里赶了回来,也是很感动。

    不过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他并没有在女儿面前流下一滴眼泪。

    “这是柳毅,你叫他哥哥就好,”侯东生介绍道,“他借了二十万给我们……我们不用卖房子了!”

    “谢谢哥哥。”侯海婷很有礼貌的鞠了一躬。

    “别客气,都是自己人。”柳毅笑道:“对了,婷婷,你下飞机直接赶到医院来了吧,吃了没?”

    “我不太饿。”

    “我看这样吧,”侯东生说道,“柳毅你带着婷婷去外面吃点东西吧。这里由我来看着,主治医生马上就来了。”

    于是,柳毅带着侯海婷来到了医院的食堂。

    他们点了两份快餐,在一个无人的小角落里就餐。

    面对面坐着,柳毅发现侯海婷更是百里挑一的美人胚子。

    柳毅不停给她夹菜,照顾她,从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对柳毅是十分尊敬和感激的。

    刚吃完,突然有一个穿着黄色夹克的青年冲了进来。

    “你躲得过我么?****!你根本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妈的,你今天要是不复合,我让你好看!”

    此人身体壮硕,肌肉发达,身高一米八五。

    砰!

    柳毅还没反应过来,桌子被此人掀翻了!

    碗筷盘子摔了一地,食堂里众人纷纷用惊恐的眼神望着这边。

    “侯海婷,你他吗的还想跑?老子送给你的那块钻石手表,其实装了GPS,哈哈哈!你就是孙猴子,也逃不出我如来佛的五指山!”青年掏出一个手机,上边的软件能够轻易精确定位到手表持有人的具体位置。

    侯海婷皱着眉头,气的杏眼圆睁,从手腕上摘下那块手表,扔向此人。

    “你吗的,还想打老子?”青年跳上两步,就撸袖子欲擒拿侯海婷,“同时谈好几个,欺骗老子感情,你要是不解释清楚,我让你有好果子吃。妈的,你这个****!”

    这时,一名女性食堂管理员上前,试图阻止此人的莽撞行为,却被此人很轻松的一把推开,摔倒在地。

    “啊!”
47.GPS定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