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治愈(1/2)
作者:饼子222
    接下来,柳毅就开始摩擦发电了。

    琴女那如玉的身体,被柳毅轻柔的抚摸着。那动作的幅度也是越来越大。

    琴女已经入了坑,上了贼船,身不由己了,竟然从一开始的躲闪到后面的迎合。琴女的心底里,一个罪恶的声音在控诉自己:娑娜啊娑娜,你是一个坏女孩么?不知道廉耻了么?没有羞耻之心了么?

    即使他的手掌心有老茧,但又何妨?依然摩擦的那么专业、那么温柔,那么销魂。

    琴女直接熔化在了柳毅的鸡爪子里,享受至极。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于是,两人有种干柴烈火的冲动。没过多久,琴女的第一次,就献给了柳毅。

    …………

    之后,两人躺在那里,柳毅说着肉麻的情话。

    “娑娜,你真是太美了。”

    琴女将那张俏脸枕在柳毅的胸口上,玉手如同弹琴一般,在轻轻拨动着他的胸毛。

    “呵呵,好痒啊,你这个小坏蛋。”柳毅亲了一口,继续说道:“你本来是给我看病的,没想到看到床上来了。”

    听到这里,琴女撅着小嘴巴,用粉拳轻轻捶打了一下柳毅,表示不满。

    “哈哈!好可爱啊!”柳毅抱得更紧了,“唉,遗憾的是等一会我就要把你送回到英雄联盟的世界里去了,真是有点舍不得啊!”

    琴女的表情就那个也有点惋惜和不舍,但更增添了娇柔的美丽。

    “这种感觉真好,”柳毅淡淡的说道:“娑娜,我以后会去英雄联盟的世界里去看你的。我们这是短暂的分别,我的心中,一直有你的存在!”

    琴女点点头,眼眶里充满了感动的泪花。

    一滴香泪滑落下来,柳毅帮她擦拭掉,说道:“不要哭了,娑娜,记住,我喜欢你!我会去找你的!”

    ………………

    半小时后,柳毅打开手机,将琴女发回了战争学院。

    这一场经历,如同一场美妙无比的春梦,让他仍在回味。柳毅是个言出必行的人,总有一天他也要把自己传送到英雄联盟的世界里去,跟蛮子一起大块吃肉、大碗喝酒,与琴女同床共枕,再续前缘!

    ………………

    当柳毅打开了监护室的铁门,走出去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是懵比的表情,惊异的看着他,像是见鬼了一般。谁都想不到,柳毅竟然自己起死回生了,而且容光焕发,神采奕奕。

    “这……”

    “啊?老师……”

    “老师没事了么?”

    “好神奇!”

    坐在长椅上的姚珍珍,站了起来,睁大了红肿的眼睛,一步一步走向了柳毅。

56.治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