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上了贼船(1/2)
作者:饼子222
    凌薇与剧组闹掰了,自认为她的明星梦已然破碎了。

    后来,两人也没有去开房。柳毅也不想趁人之危,就把她送回家去了。

    可是,凌薇显然通过今天的事情,发现柳毅是一个很不错的男人,已经爱上他了。

    凌薇也很清楚,柳毅现在的女朋友是姚珍珍,如果她要第三者插足的话,是一件很不道德事情。可她对柳毅十分喜欢,既然明星梦实现不了,那么对于自己心爱的男人,一定要得到才对。本想今晚把第一次送给柳毅的,但是柳毅仿佛换了个人似的,说什么也不去开房,作风变得很正派。这个男人,让凌薇很是猜不透啊。凌薇也下定决心,一定要想尽办法,争取让柳毅爱上她。

    ×××××××××

    期末考试结束了。

    柳毅的班级虽然整体成绩依然是年级倒数第一,但是与倒数第二的差距只有零点几分。这与上学期的期末成绩形成了鲜明对比,可以说成绩的提升是飞跃性的。

    而且,8班的班风也好转了很多,再也没有公然在课堂上与任课教师叫板和冲突的现象发生。

    这一切,都该归功于班主任柳毅的悉心教导。是啊,他为了8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实在是太多了。

    校长白洁在期末的总结大会上,特意将一个优秀班主任的名额,指定给了柳毅。柳毅名至实归,得到这个荣誉,其他老师都是很佩服的。

    假期到了,姚珍珍要回老家去看望父母了。她和室友陈菊是一个地方的人,两人可以一起回家。

    这一天,柳毅把姚珍珍和陈菊送到火车站,帮她们把行李搬上了火车。柳毅和姚珍珍亲吻了几分钟,就恋恋不舍的挥手作别了。临别,柳毅将那枚用英雄联盟里的黑色晶石打造的戒指,亲自给姚珍珍戴上。

    这美丽剔透的戒指,映衬着姑娘那张感动的热泪盈眶的脸颊,也是让一旁的陈菊艳羡不已。

    “珍珍,这枚戒指,就当是订婚戒指吧!”柳毅说道:“下学期我们就结婚。”

    “嗯嗯!”姚珍珍抹掉了激动的泪水,连连点头。

    陈菊也拍着手,呜咽着说:“珍珍,我真是为你感到高兴,遇到柳毅这么好的男人。唉,我什么时候能遇到真命天子啊。”

    之后,姚珍珍叮嘱柳毅,每天晚上要给她打一个电话,汇报一天的行踪。

    柳毅并不想回老家,因为他的公司还有一大摊子事情。而且最重要的当务之急,是要培训一批采矿工人,带着他们前往弗雷尔卓德的冰原,去采集金银矿藏。

    火车渐渐开走了。

    柳毅微笑着,看着火车消失在远方。

    他刚要转身离开,没注意撞上了一个人。

    这个人其实一直跟踪他来到了火车站,并且早已站在他的身后。

    “哎呀!”被撞的显然是个女人的声音。

    匆忙之中,柳毅也没看清楚对方是何人,下意识的伸手就去扶人。一把抓过去,手中一阵绵软,像是抓在一大块棉花上,两人应声倒地,柳毅还在诧异自己抓到的是什么东西,就听到一个凌厉的声音传来:

    “你……你不要乱摸我……”

    柳毅抬头一看,伏在自己身上的,竟然是个灰色制服、肉色丝袜的美艳女子。柳毅恍然悟到,自己刚才那一抓,抓到的地方难道是……?柳毅的目光已然游移到了这个长发美女的胸部。

    “额,比琴女的还大!”柳毅下意识的道。

    “色狼!”女子怒骂一声,慌乱的从柳毅身上起来,整理了一下灰色的制服,打掉上边沾染的尘土,继续怒斥道:“柳毅你这个无耻之徒,果然无耻到家里啊!真是太不要脸了!”

    “什么?误会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没看到你在我身后,对不起啊!”柳毅连忙道歉,而眼神却没有离开眼前这个美女,尤其看到她身材爆好,皮肤白嫩,娇嗔的样子更是惹人怜爱。她也是柳毅见到的第一个上围能超越琴女的女子,如果没有硅胶的嫌疑,此女子绝对可以配得上球王的称号。在地球上,能拥有如此凶器的女人,堪称完美。

    不过,柳毅心内一惊,她怎么会一下子就叫出自己的名字呢?

68.上了贼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