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敲定协议(1/2)
作者:饼子222
    毋庸置疑,雪莲是个做饭好手。

    都是家常小炒,做的色香味俱全,让人吃了一碗还想两碗。

    而且她做饭的速度也很快,轻车熟路,她这辈子没有成为一名厨师,简直是屈才了的说。

    柳毅为了做到人尽其才,就在饭桌上决定,让雪莲跟随着采矿队,为工人们做饭和管理一些后勤事务。这样一来,也不用再去招聘做饭的人了,以后去了英雄联盟的世界里,工人们在辛苦工作后,能吃到雪莲做的可口饭菜,也是幸事。雪莲离开了彭飞,也是英明举措,柳毅可不想看到这对‘母子’今后再上演更加变态和离奇的行为艺术表演。

    他准备先暂时将彭飞送到青少年托管机构,以后寻找到合适的教育环境,再把彭飞接出来。当然,那个高档的托管机构,费用不菲,都是很专业的团队,专门针对不良青少年的身心发育而设置。彭飞在被雪莲调教成了一个具有受虐倾向的少年后,务必要被送到那里,去接受矫正治疗,而且药不能停。

    其实,柳毅把雪莲派到工人队里,还考虑到一点,按照雪莲无可逆转的人生观,她很可能成为工人队里的头牌而任人骑马,这样会很巧妙的解决工人们的生理需求,也让雪莲满足了欲望,两全其美。不过,一定要防止雪莲对工人们进行施虐教育,她可以献身,可以上床,甚至接受群皮,但是绝对不能手持皮鞭和蜡烛,对工人们进行身心的折磨。毕竟,工人们的体力和体质很重要,在弗雷尔卓德的冰天雪地里,保证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完美的完成采矿任务。

    对于这一点,柳毅早就想好了应对之策。让手下人相互钳制,是一个统治者的明智之举。柳毅打算让侯海婷兼职监管后勤工作,间接管理和监督雪莲。而侯东生可以威慑女儿,又绝对服从于柳毅。柳毅可以把权力牢牢的把控在手心里。

    下午,雪莲安心呆在房子里,等候命令。柳毅先是联系到了托管机构,办理了相关手续,将彭飞送了过去。

    接下来,他就要想办法雇佣一批采矿工人了。

    但他毫无头绪。

    在人力市场上,那些工人,包括建筑队,绝大多数是盖房子搞建筑做装潢的,对于采矿这么专业和艰苦的工种,几乎是一个没有。

    从人力市场回来后,柳毅陷入了深深的焦虑。这样拖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正在郁闷之际,他接到了一个电话,是陌生号码。

    “喂,你是?”

    “呵呵,柳毅老师,听的出来我是谁吧。”

    “额,不会是李雪慧吧?”

    “正是。柳毅老师,我的车,开的还带劲吧?”

    “哈哈!我开着装逼很成功。”

    “开够了?”

    “够了,等到天气晴了,路况好了,我给你开过去。”

    “没事,慢慢来。你想要的话,我都可以送给你。”

    “啊?!那不好吧,毕竟是限量款,我可无福消受。”

    “无福消受?你连我的第一次都能消受,一辆车又算得了什么?”
76.敲定协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