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三章:割喉(1/2)
作者:微叶梧桐
    就在修轻描淡写地杀掉了自己的哥哥,悠然离开【雌蜂】的同一时间……

    游戏时间

    马绍尔领,水银城外

    展开‘紫罗兰鹰阵’的领主联军,也已经奔袭到了一个对于守城方来说极为危险的距离,而作为鹰喙与鹰翼的战士们,也在这时看到了自己的‘敌人’。

    甚至不需要斥候的反馈,很多目力超群的战士已经看到了城墙下那已经展开了标准防御阵式的马绍尔军团,冰幕法师团和巴菲之剑骑士团分别位于城门两侧,而有着最强实力底蕴的水银卫队则整齐地站在城墙上,宛若一片黑压压的石雕般沉默地布满了那里,他们的表情严肃冷峻,身上那混杂着大量秘银与导魔合金的铠甲在月光下熠熠生辉,极具压迫感与气势。

    然而,所谓的压迫感也只是对一般人来说,在这五万余名分别来自各个家族的精锐部队面前,还不够看。

    毕竟在平均实力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后者占据着极大的人数优势,所以完全没有可能被对方吓到。

    他们只是有些疑惑,为什么对方看起来并没有那种背水一战的架势,而是宛若仪仗队般不动声色地驻留在原地,要知道双方现在的距离只剩下两千米不到,以马绍尔冰幕法师团的实力,已经完全可以对这边进行法术扫荡了,尽管己方早有预料,但在大面积高频率的远距离轰炸下,也一定会不可避免地产生一些伤亡,阵型方面也会受到一定干扰,然而那些人就是不动!

    不只是普通的精锐战士与军官,就连巴洛卡大公、西蒙大公等人都有些看不懂对方的行为,但事已至此,领主联军已是离弦之箭,之前的斥候也很明确地用信号表示自己遭到过抵抗,联军名义上的总帅克莱沃陛下也发出了抵抗者不问身份,就地格杀的命令,所以就算众人心里再怎么有疑虑,也决不能停下脚步。

    除非……除非当大军已经压倒水银城下的时候,对方依然没有做出丝毫反抗之举,那样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两千米、一千五百米、一千米、五百米……

    在数位通过鹰眼术加持的高阶游侠不间断地回馈下,很多人都暗暗松了一口气,因为盘踞与城门前的巴菲之剑骑士团和冰幕法师团直到现在依然没有半点动静,真的跟俩仪仗队似的守在城门两侧,仿佛恭迎着联军的到来一样。

    而高位者们与一些头脑灵活的人,心中的疑虑却是更深了。

    诚然,现在的水银城确实就好像迎接自己一样收回了所有尖刺,对方的骑士团和法师团也错过了不知道多少个发难时机,但这依然代表不了什么,否则的话,斥候为什么会发出‘遭遇抵抗’的信号,之前派去交涉的人为什么都一去不返?

    如果这些都是马绍尔家族的手笔,那他们一定有阴谋……

    但如果不是他们的手笔呢?

    【难道是有心人在同时算计两边!?】

    居于右翼中央的西暮?西蒙大公皱了皱眉,觉得这个想法实在是太过于异想天开了。

    这位身穿黑红轻甲,披着华丽纹章披风的暗精灵大公微微眯起了双眼,他左手提着一柄短剑,右手擎有一把法杖,实力不强,却逼格满载。

    没错,这位西蒙大公从来都不是什么强者,别说马绍尔或者巴洛卡那种级别的同僚了,就连水晶狼家那位大小姐估计都能单手吊打这个冷面正太(虽然他有一张四十岁左右的脸,以及四十岁左右的年龄,但在精灵的角度来看,西蒙依然是个很粉嫩的小正太),但从心思的缜密程度以及智商上限的角度来分析,这位正太绝对能在这些大公爵里排进前三,所以他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不对劲。

    【然而第三方势力介入的可能性几乎没有,马绍尔家族对于自己这片领地的统治是绝对的,不可能有人在瞒过他们的情况下擅作主张去做些什么。】

    西蒙大公挲姿着下巴,在大量目光慈爱的护卫(平均年龄三百七)中间低声喃喃道:“也就是说,无论引起斥候反馈的人与截杀交涉者的人是否在明面上隶属马绍尔家族,是不是三大军团中的人,其幕后主使是马绍尔的可能性也绝不会改变,以此为前提的话……他们那多此一举的目的究竟什么呢?”

    他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想出答案,因为领主联军此时此刻距离水银城的东门已经只有不到三百米的距离了,而马绍尔家族的法师团、骑士团与禁卫军依然不为所动。

    然,就在这时……

    水银城巨大的东门在一阵爆炸声中轰然倒塌,一支千人规模的队伍忽然咆哮着从里面杀了出来,这些人没有制式装备,职业也各有不同,有穿着破烂长袍挥舞着法杖的施法者,有骑在矮脚马上行动迟缓的重甲骑士,有赤着上身挥着板斧的狂战士,总之就是给人一种特别乌合之众的感觉。

    下一秒,这些乌合之众就嗷嗷叫着向领主联军发动了冲锋,其中还有不少法师不要命地往外扔大范围杀伤性魔法,完全不在乎会不会波及到自己人。

    于是,战士们紧绷的弦,断了……

    要知道这本就是在夜里,虽然有月光和照明术之类的东西,能见度也绝对高不到哪儿去,就算大多数人都看到了倾塌的城门,但却很少有人能在这种情况下分辨出那些乌合之众和马绍尔家族的骑士法师有啥区别,所以在遭到攻击的瞬间,尽管那些或实力强大或有视野法术加持的人没有轻举妄动,但更多人却选择了在第一时间进行反击!

    毕竟之前大家得到的命令就是——抵抗者格杀勿论。

五百三十三章:割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