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以战养战(1/2)
作者:大风之名
    “神明,恶魔,法师!”林修喃喃念到,心中微微有些凝重。

    这是世界或许比想象中的更加麻烦,更加危险。

    他翻开书页继续看。

    “诺拉大陆的上方是诸神的居所,名为星界,每一颗星辰都是神明的国度。在诺拉的下方是深渊,十八层深渊位面容纳了这个世界一切的罪恶。”

    “我是洛伦,一名法师学徒,这是我的游行故事……”

    林修一目十行飞速地阅读书中的故事,收集一切自己需要的信息。

    在书中,讲述了许许多多见闻,以一名法师学徒的目光看待的世界。

    林修注意到,洛伦的形容中,极多地提到了神明,恶魔,女巫,法师,牧师,圣骑士……

    而这些名词通常连接着诸多形容词。

    例如虚伪的神明,邪恶的恶魔,可恶的牧师,以及该死的圣骑士……

    可以看出,神明与恶魔天生对立,而法师被神明所敌视,游记中记录了许多小故事,只不过其中大部分都是他躲避神殿追杀的经历。

    据书中所说,神明依赖信仰,因此在人间捕杀法师,灭绝法师传承,同时赐予世人神力,传播信仰。

    人间的文明国度完全被神明的光辉所覆盖,而那些存活下来的法师们分布在世界各地人迹罕至的区域,其中最著名的法师聚集地便是名为黑暗山脉的地方。

    那里鱼龙混杂甚至连接着深渊,是混乱的代名词,各大文明国度将黑暗山脉视作流放地,这里是罪恶的天堂,没有法律,没有秩序,只有利益……

    “这里就是黑暗山脉!”林修合上书本。

    这位可怜的法师学徒一心追寻着法师传承来到黑暗山脉,结果便在进入山脉区域的时候丧命。

    黑暗山脉的范围大的可怕,这里仅仅只是最外围的边界区域,眼前的废墟在数十年前还是一座繁华的小城,据说是被一位强大而邪恶的法师所摧毁的。

    那位法师的力量特殊,在小城区域留下的力量极为强大,使得这片区域的生命发生畸变能够扭曲智慧生命的精神与心灵,甚至使人无法居住,久而久之这片区域便被荒废了。

    “正合我意!”

    林修的嘴角浮现出一抹笑意。

    黑暗山脉外的文明国度被各大神明所笼罩,他目前还没有直面神明的力量,而战争要塞的发展必然离不开杀戮与破坏,黑暗山脉便成了他最好的选择。

    这里混乱,这里无序,这里唯有利益与力量至高。

    “呱呱!”

    一只黑红色的乌鸦从远处飞了过来,停留在不远处的魔树上,乌黑的小眼睛紧紧盯着林修。

    与此同时,泰坦巨蟒传来了警示。

    林修抬眼看向周围,狼人!

    与之前碰到的那头弱鸡不一样,这名狼人身材超过了两米,巨大的身躯给人强烈的压迫感,他的肌肉呈现暗红色,莫名的光泽在身躯上流淌,他的容貌依旧是半狼半人的模样,只是牙齿更加尖锐如同一把把匕首,他的身躯被黑色的毛发覆盖,一双手极为可怕,竟然生长着恐怖的利爪,黑黝黝的爪子足有七八厘米长,反射出黑亮的乌光。

    如果一开始遇到的是这东西,林修不敢说自己能活到现在。

    狼人面色狰狞,一双血红的眼睛盯着林修,以及林修身旁的泰坦巨蟒。

    “吼!”

    他低低的吼了一声,一步接着一步,凶威赫赫地向林修走来。

    一级泰坦巨蟒电射而出,先一步试探。

    狼人的反应很快,伸出一只利爪,猛然挥动,五根爪子如同尖锐的武器。
4:以战养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