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红后(1/2)
作者:大风之名
    从诺拉世界跃迁至生化世界,他自身的能量发生了膨胀。

    相比于诺拉世界,生化世界在“能级”上处于更低的序列,那么同理,在诺拉世界击杀一头普通狼人能够获得一点世界源力,在生化世界则需要击杀数百倍的丧尸。

    林修思考过,世界源力究竟是什么?

    他得到了一个初步的结论,世界源力与灵魂或者说意识紧密相关。

    只有存在意识的生命才能够为林修带来源力,地底洞窟中的魔化植株拥有庞大的能源,但并没有给林修带来源力。

    同时,在普通狼人与变异狼人之间对比,用变异狼人与法师科林对比。

    得到的结论都在说明,源力与灵魂意识相关,越强大的灵魂能够为林修带来越多的源力。

    那么丧尸存在意识吗?

    林修暂时不知道自己处在生化危机的哪个时间段,但从生化危机电影中对丧尸的表现可以看出,它们的确存在浅薄的意识。

    数百只丧尸只带来一点源力,虽然让林修有点失望,却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要知道,在生化危机后期,全世界仅仅只剩下了四千多个活人,也就是说这个世界有大概七十亿丧尸,就算被损耗了许多,但数字依旧庞大惊人。

    只不过,怎么杀?

    总不能让林修满世界找丧尸去杀吧!

    “浣熊市,地下蜂巢!”

    在生化危机终章中,将保护伞公司的阴谋揭露,保护伞高层利用T病毒对世界进行清洗,谋杀了全人类,他们计划消灭所有人类,最后利用病毒抗体将所有丧尸消灭,给他们自己留下一个空白的、‘干净’的世界。

    到时候他们是地球仅存的人类,将支配地球的一切资源,这样的计划,只能用丧心病狂来形容吧!

    林修要收割丧尸获取源力,最便捷的办法就是前往浣熊市蜂巢,亲手将病毒抗体打开,到时候丧尸灭亡,源力归他。

    在废墟中找到了一张残破的地图,看一眼将地图记下,接着找了一辆能开的车便向浣熊市的方向开去。

    一路上无数丧尸被吸引了出来,林修面不改色,只有一道道电光雷霆舞动,不断收割丧尸。

    废土的荒野中,一路疾驰而去扬起漫天尘沙。

    没过多久,车载广播忽然响起。

    “呲呲,沙沙……”

    一阵杂乱的声波呲呲作响,片刻之后才恢复了正常。

    “你好!”

    是红后的声音。

    林修嘴角浮现一丝笑意,红后果然找上来了,这个世界对林修有价值的东西不多,一个是丧尸带来的源力,一个是几种不错的兵种模板,另一个便是红后。

    “你好!”

    林修随口回答道。

    红后沉默了片刻,“我匹配了全世界的人物信息,并没有找到你的记录。”

    “很奇怪吗?”林修看着荒野前路,加速行驶。

    车上的小屏幕忽然闪了闪,一片红光亮起,红后出现在林修的面前。

    “质量真不错!”他挑了挑眉,被遗弃了这么久竟然还能用。

    “你要去浣熊市吗?”红后问道,电子屏幕中的脸并没有多余的表情。

    “很明显!”林修瞥了红后一眼,人工智能算不算灵魂意识?

12:红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