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罪恶的起源(1/2)
作者:大风之名
    艾萨克斯博士背着手站立在屏幕前。

    “多么令人着迷的力量啊!”他的眼瞳中竟然出现了一丝狂热。

    “博士,现在怎么办!”威克斯有些不安。

    红后出现在一旁,“根据现有信息分析,目标能够通过掌控电子运动,从而模拟磁场,制造不同频率电磁波的特殊能力,这意味着,一切以电能为基础的设施在他面前都将瘫痪,蜂巢并没有任何防御措施能够阻挡他。”

    “所以,准备欢迎他吧!”艾丽西亚坐在轮椅上,神色一片淡然。

    ……

    蜂巢入口处的钢铁大门在缓缓合拢,甬道幽深直入黑暗深处,对于普通人来说,这里就是深渊的入口,一切灾厄与血腥的源头。

    “咔咔咔!”

    钢铁铸造的厚重门户从两边向中间缓缓合拢,这不像两扇门,更像是两堵墙壁,当它们合拢之后,纯粹以蛮力的话即便是林修也奈何不得。

    但他会用蛮力吗?

    人类别于野兽的不止是思维,更多的是文明的力量,千百年积累的智慧伟力。

    一个人脱离了文明世界也只是会思考的野兽,掌控电力,这是林修力量表现出的外在形式。

    通过电子,他的能力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拓展发散,模拟磁场、制造各种频率的电磁波、沟通电离层、控制生物电……

    这还是因为他的掌控能力不足,如果他的掌控力达到能够强行从原子中剥离电子,他将支配宇宙的命运!

    这就是支点,这就是文明的力量。

    爱丽丝曾经便触摸过这样的支点,只可惜她并没有在意,也不会使用。

    林修抬手,超凡的思维赋予了他无与伦比的掌控力,控制入口大门机械设备中的电流被强行停滞,林修剥夺了红后对大门的掌控,带领爱丽丝一步步踏进了黑暗中。

    对于林修来说,这一路上几乎畅通无阻,不论是丧尸还是其他怪物,统统在他掌中化作焦炭,他的力量足以覆盖整个地下蜂巢,即便没有红后的地图,林修也能够利用电磁雷达将一切尽收眼底。

    而随着林修表现出的力量越多,艾萨克斯与威克斯终于接受了命运的安排,安静地等待他的到来。

    穿过激光通道,爱丽丝神色有些恍惚,回想起了当年在这里发生的种种。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世界踏入地狱……

    控制台上的电脑亮起,红后的出现将爱丽丝拉回来现实。

    “你好,神秘人,我们又见面了!”红后向林修开口道。

    “你好!”林修微微一笑。

    “你们见过?”爱丽丝忍不住开口问道。

    红后没有回应爱丽丝,而是另起话题道:“我曾经向你承诺过,告诉你我与保护伞公司反目的原因,一切的答案都在下面!”

    “蜂巢的最后一层!”

    控制平台在缓缓下降,这是一切悲剧的起源。

    偌大的空间内,一层一层遍布低温储存柜,数量成千上万,场面极为壮观。

    “艾萨克斯博士与保护伞高层计划利用T病毒消灭人类,再利用病毒抗体消灭所有被T病毒感染的变异生物,给他们留下一个资源充沛,拥有完善基础设施的世界。”

    红后将保护伞秘密会议的视频播放给爱丽丝看。

    “而他们则安静地在这里,保护伞的最高指挥部!安全地等待着世界末日的结束新世界的到来,这里是权力与利益的诺亚方舟!”

    林修脸色淡漠,爱丽丝环视着这的一切。

    “罪恶之城!”爱丽丝声音有些嘶哑。

    她忽然掏出枪,向一座座储存柜扫射,脸色平静而冷漠,内心却无比愤怒疯狂!

    “你想毁了这里?”林修忽然问道。

    爱丽丝停下,有些颓然,难得的在她脸上看见了一丝疲惫:“我想结束这一切,我想……回到曾经!”

    “回到曾经?”不知想到了什么,林修嘴角浮现出一抹莫名的笑意,“T病毒最初被用于治疗人类的各种疾病,却造成了现在的末日。”

    “人类的发展道路上总伴随着足以覆灭种族的危险,即便没有T病毒,也会有其他东西代替。”

15:罪恶的起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