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残酷世界(1/2)
作者:大风之名
    三笠瞳孔骤然紧缩,平静而冰冷的内心急速跳动。

    对力量的渴望从心底深处涌现出来,但世界是残酷的,她不相信有免费的午餐。

    “我需要付出什么?”她的声音微微有些嘶哑,紧紧看着林修。

    嘴角微微挑起,一丝莫名的笑意浮现在脸上。

    “走,跟我去看一些东西!”林修并没有回应她,而是想内城走去。

    三笠看了看在城内肆虐的巨人,看了看在艰苦战斗的兵团战士,一咬牙跟在了林修身后。

    “恶魔!”一声悲愤的大吼声传来,紧随而至的是一柄利剑,如同毒蛇一般,划破了空气从远处飞来。

    林修毫不在意,似乎并没有看见向他斩来杀器。

    “铿!”

    一声轻吟,这柄利剑在距离林修十米的地方忽然停下,旋即以更加猛烈的速度向来处飞去。

    折射出冷厉的寒光,撕破了画面,瞬息间穿越了数十米距离。

    “噗!”

    一团血花在不远处炸开,利剑当胸穿过,威势不减,竟然削进了那人身后的墙壁中,将他钉在其上,非常凄惨。

    三笠握紧了腰间的武器,眸光在发颤,半晌之后却颓然地松开了手。

    林修一路走过,一道道视线紧随他的身影,有敬畏、有憎恶、有恐惧、有崇拜、也有仇恨、甚至是赞美。

    千人千面,众生百态,却对他毫无意义。

    这是冷血吗?

    林修自问,然而却自嘲般地笑了出来,对他来说一切束缚都毫无意义,他只做自己想做的,该做的,何须在意他人的看法,何须理会他人的意愿。

    这些人将他视作恶魔将他视作仇敌,却为何不去为自己的生存战斗,为何不去与巨人搏杀。

    长久的安逸使得他们失去了斗志,甚至已经习惯了巨人的存在。

    却似乎忘记了,种族因巨人而覆灭,甚至连覆灭的原因都埋藏在了历史中。

    “恨我吗?”林修语气平静地向三笠问道。

    三笠张了张嘴,有些说不出话来。

    “玛利亚之壁,为什么是被巨人撑起的?世界上为什么会出现巨人……你的心中一定有很多疑问吧!”林修的声音有些淡漠。

    “他们恨我,是因为我击碎了这虚假的安宁,即便没有我的干预,迟早有一天巨人依旧会跨过高墙的阻拦!”

    “这里面有多少罪恶与丑陋,有多少阴暗与血腥,你应该感受过吧!”说着,林修看着三笠的双目,带着莫名的意味,能够穿透人心的目光仿佛看透了她的所有。

    她的曾经,母亲被杀死,她被当成了货物……

    三笠的眸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了一抹血色。

    “你看!”林修继续道。

    他伸手向天。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汇聚了过来,天空涌起了雷霆,轰轰作响,苍穹天幕仿佛碎裂了一般,带来了沉重的威压。

    “轰!”

    雷霆爆发了。

    数十道雷光撕裂天地,瞬间从苍穹落下,无数人看着这一幕,心惊胆颤。

    只不过令他们意外的是,狂暴的雷霆并没有造成破坏,反而是闯进城内捕食人类的巨人在雷霆之中化作焦炭。

    数十头巨人在一瞬间全部死亡。

    城内陷入了寂静,在雷霆响彻后没了一点声息。

    三笠心中有些震粟,因这不可思议的力量。

    “神明!”

26:残酷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