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魔网’计划(1/2)
作者:大风之名
    洛希、爱丽丝、艾丽西亚、红后、珈娜、三笠。

    从要塞开启到现在,已经加入了六名成员。

    然而不论是洛希、珈娜、还是爱丽丝,她们都需要成长。

    这种成长在她们看来或许并不一定是好的,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

    但是她们需要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战士,那么便必须抛却一些曾经视为珍宝的品质,又或者扭转性格上的弱点。

    例如爱丽丝宽泛的正义,例如艾丽西亚的懦弱。

    或许林修并不指望她们能有多大的成就,但在现在需要人手的时候不能占着位置不干活,或许她们还不能清晰地认知到那枚徽章象征的东西。

    林修眼眸微微闭合,能够赋予,便能够剥夺,宁缺而勿滥。

    在现在的要塞中,只有红后能够完美地执行林修的命令,而三笠则拥有最合格的战斗意志。

    将来的舞台更大,更加广阔,她们的对手是神明、是仙魔,如果跟不上要塞的脚步,便只能被淘汰。

    那枚徽章带来的可不仅仅是机遇,欲戴王冠必先承其重!她们需要改变。

    同时林修不禁思考,难道今后每个世界都必须用血腥与暴力去镇压吗?

    因为世界的不同,不能够一言蔽之,例如深渊这种地方,林修只想也只会暴力镇压,灭杀一切。

    短暂而粗略地思考了片刻,林修收回了心神。

    马尔斯小心翼翼地跟在林修的身后,目光流转,他在谨慎地打量周围的一切。

    不知为什么,明明他的处境非常危险,但他似乎并没有多害怕,并不是不怕,而是感觉自己有惊无险,这是来自法师的直觉。

    神秘的建筑,凶残狰狞的魔兽,虽然一直带给他浓浓的不安,但并没有感受到生命随时会失去的危险。

    他也很好奇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心态,将目光注视向林修时才明悟过来,并非不害怕,而是林修从始至终都没有表现出杀意。

    那就表明他还有用处。

    进入了一间小屋,一道红色的虚幻身影出现在一旁。

    马尔斯目光一凝,这是什么形态的生命?

    从来到这里开始,一幕幕都在挑战他的认知,疑似人造的魔兽,完全分辨不出的奇异生命。

    这时候,林修将一枚小小的红色宝石摆在了马尔斯面前。

    “用意念融合它!”

    他没有说这是什么,只是简单而强硬地下达了这个命令,至于接受不接受任由马尔斯选择,但是他敢不接受吗?

    红后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目光冰冷没有丝毫感情波动,这样的目光让马尔斯觉得自己就像砧板上的肉,只能任人宰割。

    马尔斯心中一颤,头皮有些发麻,他在心中估计逃跑的可能性,显然……没有可能。

    他不得不尝试着用意识去接触那枚红色宝石。

    忽然,他楞了一下。

    “是否绑定!”

    在心神触碰到宝石的瞬间,他的意识中出现了一幅画面。

    并没有危险!马尔斯松了口气。

    就在他犹豫选择是还是否的时候。

    一旁的红后开口了,声音冰冷。

    “开始强行绑定!”

    话音落下,那枚红色宝石绽放一道柔和的光晕,顺着他的意识,化作一片光辉瞬息间融合了进去。
30:‘魔网’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