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元素共鸣(1/2)
作者:大风之名
    他们究竟是什么人?他们有什么目的?

    马尔斯的心底回荡着这个疑问。

    然而并没有人回答他,他的身体被控制着走出了房屋,红后与林修也一同跟了出来。

    “接下来展示十级引燃术!”

    ‘马尔斯’抬起了有些干瘦的手。

    在他身前不远处,数十头舔食者齐齐杀来。

    忽然间,他体内的魔力飞速蒸发了大半,一道无形的波动从手中扩散而出。

    火!到处都是火!

    就好像空间被引燃了一般,从空无一物的空气中,凭空出现了无数火光,如果能够将画面放大万倍,进入微观层次。

    那么便能够看见,原本平静的火元素被无形的波动拂过,随后变得狂躁甚至排斥其他元素,从虚空中向现实散发能量,便造成了这片区域瞬息间涌现出了无尽火焰的景象。

    “可以控制强度,方向,开发不同法术,其实这已经不能叫引燃了,应该叫:元素共鸣。”

    红后看着身前的滔滔火海,控制着马尔斯收起了魔力,火海这才缓缓熄灭了下去。

    “由于魔力消耗过多,无法继续演示!”

    接下来要演示的三十级层次的法术以马尔斯的魔力水准还不足以支撑。

    林修收回了目光,道:“不必演示了,可以开始魔网计划,尽快完善数据库。”

    “明白!”红后点点头。

    她看了马尔斯一眼,收回了控制权。

    猝不及防之下,马尔斯险些摔倒在地,沉浸在震撼中的心灵这才回过神来。

    他抬起了自己的双手,忍不住地发颤,体内的魔力消耗了大半,他依旧不敢相信刚刚的那道恐怖法术是通过他的手施展出来的。

    那恐怕达到了黑袍的力量吧!他苦苦追逐的力量原来一直在他体内。

    “你没有产生幻觉!”红后的声音忽然响起。

    马尔斯看向红后,目光紧紧盯着带着强烈的渴望,“怎么……怎么做到的?”

    “透过事物的表象,发现表象下的规律,总结规律的运用,实践规律!”

    红后说的是方法,是态度,是一种观念。

    这个世界的施法方式太过粗浅,竟然是通过咒语以及灵魂引导,不仅威力被削弱,施法时间也是个大问题。

    不过想到法师传承被诸神打压倒也能理解这种情况,现在的法师传承甚至并不完整,远不如法师体系繁盛的时代。

    马尔斯听不明白,还想继续追问,然而红后并没有给他问出问题的机会。

    一道虚幻的面板浮现在他眼前。

    面板上出现了他的信息。

    ‘马尔斯—道格’

    ‘职业:元素法师。’

    ‘等级评测:十五级。’

    ‘当前开启法术位:元素共鸣(火)’

    ‘积分值:0’

    ‘法师网络……’

    很简单的信息,同时间,关于这些东西的解释也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他的双目骤然睁大,带着不可置信的神色。

    他试探着伸出一只手对着前方的空地。

    “元素共鸣!”
31:元素共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