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荒原上的金属巨兽(1/2)
作者:大风之名
    迪卡拉是半位面北部数一数二的大主城,这里也是最接近碎裂荒原的一座人类主城。

    长久的安逸平稳的生活,以及北方特有的环境使得迪卡拉极为顺利地发展了起来,即便在狼人大举入侵人类主城的时候,迪卡拉依旧没有太多感触,那些灾难与动乱从来只在吟游诗人的口中传播到这。

    这里偏远,这里贫瘠,这里没有森林,但这里拥有丰富的矿物。

    迪卡拉是一座商业之城,这里的人分出了不止三六级等。

    首先是高层的权力阶层,他把持最强武力,把持着话语权与立法权,建立属于他们的秩序。

    其下是依附在权力阶层上的各类贵族,行走在各大城邦的行商,前来淘金的冒险者,各类势力、工会、以及最底层的平民,甚至平民都算不上的奴隶。

    上层人员能醉生梦死,下层人员却能生不如死。

    密布在北方荒原上的矿洞,是大多数人的归宿,因为利益的驱使,每一年都有无数人来到这里,又有无数人消失在矿洞深处。

    哪怕世界在发生动乱,哪怕狼人攻破了三十多座人类主城,杀戮了数十万人类,迪卡拉依旧维系着自己的秩序。

    这其中有无数人的利益牵扯,几乎每一座主城,每一名排的上名号的人物在迪卡拉都拥有自己的利益。

    他们又怎么会允许如此庞大的利益链条断裂。

    这座城市拥有足够的武力抵抗冲击,足足一百位‘超级强者’驻守在城内,外加天使神殿的二十位红袍神官。

    如此强大的力量在这座半位面已经算得是顶尖层次,即便狼人来犯在短时间内也别想啃下这块肥肉。

    而因为战局的胶着,狼人的主力军队依旧停滞在中部区域,并没有多余的力量前往北方进行远征,这才是迪卡拉秩序依旧稳定的原因。

    由于战争的爆发,流民们在某些人的刻意引导之下涌入了这座北方主城,这里的人口已经严重超标,臃肿的贫民窟早已经挤不下人,无数流民仅仅为了一口食物而进入危险的矿洞中,用生命换取一点少得可怜的粮食。

    他们没有死在狼人的口中,却死在了他们所崇敬的大人物手中,甚至直到死亡也并不了解这个残酷的真相。

    不论世界兴衰,这些底层群众永远无法摆脱被剥削的命运。

    生命是如此地伟大,又是如此地微不足道,浩瀚世界无穷岁月,轮回往复生生死死无穷尽。

    生命的伟大在何处?伟大在,它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或许一颗尘埃也能够绽放出太阳的光辉。

    然而便在这样一个普通的日子,北方荒原发生了震动。

    昏黄是这里的主色调,稀少的植物在夹带着元素力量的微风中瑟瑟发颤,甚至不少植物因为日复一日被元素力量吹拂而发生了变异。

    地面在轻轻颤动,能够看见沙土的抖动,从远方传来了声音,就好像有一头庞然大物向迪卡拉走来,它的脚步如此沉重,以至于大地都有些承受不住发出了呻吟。

    “那是什么?”面色蜡黄游荡在荒原上寻找食物的贫民缓缓站起身来,向远方眺望,表情呆滞而无神。

    能够看见一道细微的影子,反射出了淡淡的光芒。

    很快,他就不会觉得细微了,那是一头恐怖的金属巨兽,八条柔软却坚硬的巨足在地面迈动,每一步都能够行走数十米,尖锐的巨足狠狠插进了大地中。

    它每落下一步,大地都会发出一声轰鸣。

33:荒原上的金属巨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