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死城(1/2)
作者:大风之名
    “监测到强大的能量波动,无法解析!”

    红后忽然发出了警告声。

    林修看见了从迪卡拉中央神殿中亮起的璀璨光辉,面色一变,天使神只是伪神,在这样一个弱小贫瘠的半位面中也不可能积蓄足够的信仰力,没有足够信仰力支撑的神明下场只有跌落神坛。

    更大的可能是有人假借神明的名义在收集信仰力。

    而当年毁灭小镇的那名邪恶法师可能性最大,根据红后的统计计算,她预测当年那名法师的等级应该在三十级左右,这样的等级对林修等人来说的确存在极大的差距。

    甚至能够产生碾压,但并非无解。

    法师的力量来自于什么,来自于天地,来自于元素之海,他们将自身修炼成为武器,利用天地间的种种规律施展攻击手段。

    只不过凡事都有弱点,法师的弱点在于他们的根本核心,元素之海。

    丧失了借用元素海的能力,法师仅仅依靠肉身存储的魔力根本无以维系,甚至许多强大的法术禁咒都会难以施展。

    林修并不担心那名法师,机械工坊便足以应对,随着对诺拉世界的解析不断进行,这个世界的秘密逐渐展现在要塞的面前,能够利用的天地规律便越多。

    法师的奥秘、深渊的奥秘、甚至的神明的真相,都将一一呈现在眼前。

    即便是现在,单单是机械工坊制造的几种重型武器,对这个世界来说都是无法抵抗的存在。

    天使神背后的那名法师是怎么做到利用信仰力的,他为何要收集信仰力,林修产生了好奇。

    红后在诺拉世界散播了无数天网子体,但关于神明的信息却依旧寥寥无几。

    而且,由于天网等级的缘故,她无法强行入侵高阶超凡者的心灵,这就导致的数据库在低阶的基础部分徘徊。

    需要红后自行推演更高阶的层次,例如这个世界的‘法则’,等级到了一定程度后,超凡者能够掌控‘法则’,那是天地规律的具现化,由概念化作现实的存在。

    在科学世界这种设定有些难以理解,红后同样受到了信息的限制,暂时无法获取甚至无法推演这部分的内容。

    只能够根据这个世界的修行体系,收集大量基础信息,逐步地向上演算。

    而这一次,展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道‘法则’的力量!

    诺拉世界最终极的奥秘。

    电浆巨炮先一步发动。

    “轰!”

    一道雷霆炸响,世界都产生了震动,天空的云层缓缓荡漾,强大的力场甚至影响到了里空间的元素。

    这一击的恐怖甚至超出了电浆巨炮的安全输出,达到超负荷级别。

    首先溃散的是武器工坊的的那只巨足。

    从炮口位置,直接被逸散开的电浆气化,一整只巨足彻底断裂。

    难以形容的恐怖攻击出现在这个世界。

    空间中隐隐出现了一道道黑暗的裂隙,这是空间无法承受如此强悍的力量所产生了崩塌现象。

    紫黑色的雷霆巨柱以光速瞬息之间轰击在了迪卡拉中央处的神殿上。

    “轰!”

    金色的光辉硬生生抗下了这道雷柱,地面都被炸裂甚至是气化,唯有被光芒笼罩的神殿依旧完好。
37: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