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心之所向(1/2)
作者:大风之名
    “对于能够融合黑暗与光明两种力量的混乱天使,不论是神明、恶魔、还是法师都很好奇,这意味着,光明与黑暗并不是绝对的对立!”

    红后在仔细分析获取到的一切信息,并推演其中隐藏着的内容。

    “碎裂荒原的形成原因是什么?唯有神明级别的力量能够击穿晶壁,这个小小的半位面为何会遭受到神级力量的攻击,又为何会有一道结界将元素风暴束缚。”

    红后收回了手,安静地待着林修的身旁。

    “指挥官,混乱天使并没有彻底陨落……”

    也就是说,那位曾经挑起神战的恐怖存在与这个半位面存在联系,天使神殿的背后主人便是祂,一位曾经的巅峰神明。

    从之前昙花一现的力量能够感受到祂的恐怖,针对灵魂的攻击,来自于法则层面的恐怖压制,这是超凡的存在,以战争要塞如今的力量难以应对。

    不论是战争魔兽,还是要塞战士,都没有直面祂的力量。

    原以为只是一处半位面,却没有想多牵连出这么多隐秘。

    另一边的恶魔召唤还在进行,深渊即将入侵,这其中未必没有那位混乱天使的手笔。

    “诺拉主位面对神级存在压制,不论法师还是神明或者恶魔,主位面能够容纳的巅峰级别是五十级,超过五十级的存在降临主位面将会受到世界法则的镇压。”

    这是从法师联盟中获得的信息。

    神明在星界建立神国,恶魔在深渊开辟领土,金袍法师在元素之海构建自己的半位面,诺拉世界对所有超限者都会进行镇压。

    即便他们想要进入诺拉世界,也只能利用投影降临。

    “战争要塞还是太稚嫩了,我们需要足够的时间成长。”红后向林修道。

    林修摸了摸下巴,目光却异常清明。

    “神明?混乱天使?”他的嘴角缓缓翘起,“与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红后眨了眨眼。

    林修微微一笑,向她道:“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是什么?”

    “是强大,是走向更加遥远的诸天万界,这个半位面,乃至于诺拉世界,在诸天万界连一颗尘埃都算不上,而这个世界的神明又算得上什么。”

    林修并没有小瞧或者看不上这些神明,他自己的实力更加不如,但他与他们存在着本质的区别,林修说出这句话,并不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而是以诸天万界衡量。

    他们都太渺小了,渺小到连尘埃都不如,这种渺小微薄的感觉让人有些窒息,诸天万界太过浩瀚,有太多神秘,有太多不可思议。
39:心之所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