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唯心灵永恒自在(1/2)
作者:大风之名
    一道血色的浪涛从林修的脚下涌现。

    他静静地注视着被红色光芒环绕的巨魔,以及巨魔眼瞳中那片宏大的世界,不一样的气息出现在林修的身躯上,这力量在涌动,在澎湃,咆哮着想要冲出林修的体内。

    一股不属于正面,也不属于负面的的力量涌现,在这片心灵的世界中掀起了风暴。

    巨大的火球被吹拂地溃散,环绕的星辰崩溃成了碎片。

    深沉的气息伴随着林修的话语,出现在了这片心灵的世界。

    这个世界在崩塌,在碎裂,化作虚无,化作混沌,巨魔咆哮着,疯狂地向林修冲去,却被一道道狂风逼得推开。

    那一道道烈风好似刀刃,狠狠地撕开了巨魔体表的气息。

    “无绝对的正义与邪恶!”

    他的声音回荡在这片世界,伴随这句话而起的是恐怖的风暴。

    林修将自己的心灵力量展现在这片世界,将自己的概念,将自己的定义具现而出。

    “神圣与罪恶皆是谎言,自由的心灵永无止境!”

    世界化作混沌一片,林修的目光清明而深邃。

    涌动的概念力量撕破了阻隔,露出了诸神的国度,透过了恶魔的黑渊,正义与邪恶在剧烈地波动着。

    神国的吟唱与深渊的咆哮响彻这片世界。

    在这混沌的潮汐之下,巨魔被淹没在其中。

    贪婪、暴戾、愤怒、色欲……一应所有在这样的混沌浪涛中泯灭,掀不起一丝涟漪。

    对于自由的心灵来说,他不会被任何情绪左右,并非无情,而是类似于太上忘情的境界。

    由入情到忘情,非有情亦非无情,而是摆脱了情绪的桎梏,能够自由控制心灵,从画中之景变成了看画之人,获得心灵的清净与自由,不受情绪的操控影响,对于他来说、喜怒哀乐爱恶欲都没有了区别。

    “我行走于光明与黑暗之间!”

    混沌涌动,仿佛海啸般汹涌着向巨魔拍打而去。

    “我以鲜血洗涤世界!”

    林修脚下的血色瞬息间扩散,化作一片粘稠的血海。

    比之九重深渊也不逊色,邪恶到深沉,黑暗到浓稠,其中禁锢着无数灵魂,在疯狂地嘶吼着,在痛苦地挣扎着。

    林修清明的双目平静地看待挣扎着的恶鬼与英魂,他的脚下开出了一朵燃着血焰的莲花。

    “我以世界铸就王座!”

    血海在咆哮,深渊与星界甚至产生了波动。

    “在混乱中凝聚自我,唯心灵永恒自在!”

    刺目的光辉绽开,血海泛起金光,恶鬼与英灵在金色的光辉中沉沦,世界在翻腾,罪恶与神圣融为一体,邪恶与光辉并存一身。

    唯有林修依旧安静地立在虚无中,不论光明还是黑暗,神圣还是罪恶,都无法再他身上投下一丝光影。

    他就是他,不接受这个世界的任何定义,不接受这个世界的任何概念,他只是他。

    “我即大自在!”

    宛如神言般的话语,甚至引起了诺拉世界本源的共鸣。

    千年前,也有这么一位存在,曾经看到了一丝本质,祂名为艾丽薇特·珈娜,祂名为混乱天使。

    只可惜,本质只是在祂眼前一闪而没,祂接受了众生的定义,从此一体两面,祂是光明也是黑暗,祂是神明也是恶魔。
43:唯心灵永恒自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