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力量与欲望之门(1/2)
作者:大风之名
    林修感受了片刻,指尖绽开了一团森寒的剑光,在短短时间内他已经掌控了这道剑意,甚至能够自由地转变成剑心模式,那种冰冷的只剩下杀戮的剑心。

    盖聂血色的眼眸死死盯着他,缓缓提起了渊虹剑。

    林修面色不变,无尽混沌气从他体内汹涌而出,犹如实质的雾气般,将这片区域变成了灰色的海洋。

    剑气凝固在灰色的气流中,天地逐渐失去了原有的色彩,一切都陷入了死寂,仿佛凝固成了一张黑白照片。

    包括在边缘的项氏一族,哪怕并没有被灰幕笼罩住,却也感觉身形仿佛凝固了一般,难以动弹分毫。

    他们惊骇地看着站立在灰色海洋中的林修,目光中带上了一丝挥之不去的敬畏。

    如果对方要杀他们,他们几乎没有反抗的余地。

    林修伸出食指,指上浮现出一丝丝细细的魔纹,他将手指点在了盖聂的眉心中。

    魔纹仿佛拥有生命般,缓缓生长着从盖聂的眉心中探了进去。

    下一刻肆虐的剑气骤然停息,盖聂直接昏了过去,却被灰色的气流凝固住身形,林修缓缓抽离食指,丝丝缕缕魔纹捆缚着一点清亮的光芒从盖聂眉心中拖了出来。

    随后缓缓融入了林修的指尖隐没不见。

    想了想,林修伸出手掌向虚空一抓。

    一片树木在转瞬间枯萎死亡,化作一根根朽木,从树身流淌出一缕缕青色的气流。

    这便是万物菁华之气。

    这个世界没有诺拉世界的元素之力,不似科技世界单纯的物质分子,阴阳五气存乎于天地之间,其中菁华之气主生机。

    从阴阳家与道家的功法秘术中林修能够推演出更多东西。

    简单地利用菁华之气并不难。

    他将这团菁华之气灌入盖聂的身躯内。

    很快,被剑气撕开的血肉与皮肤开始愈合,从体内涌现出无尽的生机促进了他的身躯恢复,并稳定了筋脉内的超凡剑气。

    灰幕缓缓收敛进了林修体内,世界恢复正常。

    盖聂瘫倒在地,缓缓睁开了双目,一片清澈明亮如晨星,哪怕身躯之上依旧是一片血红却难以掩饰他的气息。

    剑心被林修收走了虽然导致他的剑无法达到之前的威力,但却更加沉凝厚重。

53:力量与欲望之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