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庄生晓梦迷蝴蝶(1/2)
作者:大风之名
    只不过,林修看着晓梦,忽然将她揽住。

    “道友明知我非此意,不过……”他忽然凑近了晓梦,平静的双眸幽深不见底,仿佛能将人的灵魂吞噬其中,“道友若是想了,自无不可。”

    他将手一挥,洒出一片璀璨的光辉笼罩在周围,“你我不如在这天穹之外来一场阴阳交汇,如何!”

    他嘴角含着一抹邪笑,揽着晓梦的腰际,隔着一层薄纱完全能够感受到那温暖却柔滑的触感。

    晓梦忽然有点心慌,心境被破之后,看待世界的目光便产生了变化,说到底她只是个少女,只不过活到今日也没有如此近距离感受过男子的气息。

    那种坚实、强大,会让人感到头晕目眩的气息……

    这种气息如此陌生却如此强大,让晓梦有些难以喘息。

    她微微一窒,双目瞬息恢复了清明。

    她是晓梦,哪怕境界跌落,哪怕心境被破,她依旧是她,轻轻推开了林修。

    林修顺势松开,似乎并没有留恋。

    “阴阳交融之道终究落了下乘,道友还是专注本心吧!”

    林修饶有兴致地看着略显窘迫的晓梦,他没有想过这位清冷不似凡人的晓梦大师会有这样的风情,忽然大笑了几声。

    在他的笑声中,晓梦的面色恢复了曾经的清冷,甚至让林修都感受到了几分寒意。

    林修这才缓缓收敛了起来,将掌中的荆棘与火之徽递给了晓梦。

    “那么,晓梦,是否愿意与我同行!”

    他的面色带着一份郑重,这枚徽章象征了很多东西,代表了很多东西,是通往真理的大门,也是命运的枷锁。

    他并没有告知晓梦这是什么,选择是与否有时候很简单,有时候却也很复杂。

    晓梦没有犹豫,接过了徽章微微一礼,“能够与阁下同行,乃晓梦之幸。”

    她望向浩瀚深空,“感谢阁下让我见到了这一切,感谢阁下的点悟之恩。”

    荆棘与火之徽化作一团光芒融入了晓梦灵魂中,在她的眉心留下了一个只有要塞成员能够看见的奇异徽记。

    荆棘环绕,烈焰熊燃……

    晓梦的双目陷入了短暂的失神,一道道信息被灌注进她的意识中。

    良久之后,她才缓缓睁开了双目。

    摸了摸眉心,还带着淡淡的恍惚。

    “世间……竟然如此……不可思议!”她叹道,“天外有天,此界之外还有无穷世界!”

    那些世界又会有怎样的风光。

    林修看见了她眼中的光芒,“早晚有一日,我们将在诸天万界留下属于我们的足迹,无法抹去的足迹!”

    他的语气无比坚定,让人无法质疑的坚定,仿佛命运的宣誓般,仿佛必然会应验的未来。

    晓梦看见了他的笑容,虽然抹不去眼瞳中的漠然,但依旧如此明亮耀眼。

    对于林修来说,要塞成员是自己人,他从不吝惜自己的笑容,也很难对这些养眼又能干的属下摆起冷脸。
55:庄生晓梦迷蝴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