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风云(1/2)
作者:大风之名
    林修出现在了一座高山之巅。

    云气缥缈环绕在山峰四周,此地宛如仙境般。

    林修抬眼,看见了附近山峰上的建筑,也看见了一块巨大的石碑。

    “天下会!”

    嘴角含一丝淡笑,“风云!”

    这个世界与《秦时明月》世界处于同一个时空,乃是同一个大世界的附属位面,但武力等级却高出了《秦时》世界不少。

    《风云》自秦始皇一统天下到秦国灭亡,之后的历史便发生了改变。

    这个世界没有皇帝却有着‘至尊’,只不过这位‘至尊’也只是个摆设。

    这个世界并没有统一稳定的秩序,充满了暴力与血腥,天下一片混乱。

    天下会雄霸天下,动辄灭人满门,江湖仇杀,利益之争甚至是一言不合就能够造成一场生死之争。

    如今的天下最著名的两大势力分别是天下会与无双城。

    由于能量压缩,进入这个时空之后,林修不惜消耗了大量源力提升等级,好在深渊的征伐无时无刻都在进行,为他补充了足够的本源。

    这个世界对他并没有多大威胁,等级不代表力量,他的专属职业是混沌,混沌的特性是同化吞噬一切力量。

    只不过到现在他也没看上什么能够让他动用混沌的东西。

    之前盖聂的杀戮剑意是一个,除此之外秦时明月世界中并没有什么值得林修去吞噬的东西。

    因为林修入局,使得秦时世界发生了部分改变,世界法则在缓缓转变,二阶高手甚至是更高阶的存在都会陆续地出现,玄天城的“主神计划”显然有些不够了。

    天下最强势力的行动力不是一般地强大,加上众多高手的加入,嬴政在有条不紊地处理国内的一切事务。

    并从玄天城兑换了一些高产作物种子用以稳定民间,老百姓只要能够吃饱饭,只要有活路看得到希望,就没人会想不开去造反。

    不论如何,脚步必须迈进了,原本就打算利用这个时空的本土生命去扰乱更多世界的时间线,在一个世界过多的停留并没有好处,这个世界有着超越世界等级的宝物。

    令林修也有些在意。

    四大神兽,四大神石。

    四神兽分别是苍龙、凤凰、麒麟、玄龟。

    这些神兽的出现为这个世界添加了无数风采,四神兽或许来自更高等的位面,因为这个世界本身并不足以孕育出这样的神兽。

    这一点能够看出来,玄龟与凤凰死后世间再无这两种神兽的踪迹,仿佛每一头神兽都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存在。

    其中的凤凰在千年前已经死去,凤凰之血被徐福得到了,他也因此得以长生千年,活到了如今成为了天门之主:帝释天!

    而玄龟同样死去了数千年,玄龟之血被笑三笑获得,一个活了三千多年的老怪物。

    两大神兽仅仅是血脉便造就了两位长生千年是恐怖人物,麒麟或许无法使人长生但其血脉却在这个世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枚鳞片化作火麟剑,被麒麟血沾染造成了聂家的疯血,以及后来出现的麒麟臂。

56:风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