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火麒麟(1/2)
作者:大风之名
    林修将白露收起,他会逐渐将四枚奇石集齐,这个世界的武者并不会使用也并不了解这四枚奇石真正的力量与作用。

    一枚白露一枚黑寒分别被铸成了雪饮狂刀与绝世好剑,在林修看来这无疑是在暴殄天物。

    冰魄则更加可惜,竟然被用于保存一具尸体。

    是眼界与知识限制了他们,这个世界以武道为主,哪怕有强者能够劈山断岳,却依旧不及仙道。

    摇了摇头,林修继续向洞窟深处前去,神念的感知中,一股浩瀚的力量便在洞窟深处。

    “吼!”

    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啸声从凌云窟深处传了出来,在一条条地道中轰隆隆地回荡着,甚至掀起了尘埃,一股炽热的气流从其中吹拂而出。

    林修的神念中感知到了,几乎是这到吼声传来的瞬间,他的神念向内飞速拓展,火麒麟的身形清晰无比地呈现在了他的眼前。

    那是一头通体赤红浑身缭绕着炙热火焰的凶兽,它的火焰中还带着一丝丝黑色的魔气,在林修的神念感知中可以看见。

    头似马,狮眼虎背麝鹿身,浑身披龙鳞,威武不凡霸道无双。

    此时此刻火麒麟正在一处岩浆池中咆哮,一丝丝黑色的魔气不断从他的体内汹涌而出。

    火麒麟在挣扎咆哮,然而无论如何都无法压制住那些恐怖到的魔气。

    赤红的眼眸都覆盖上了一层黑雾。

    林修皱了皱眉,身形闪动,向火麒麟飞速赶去。

    越来越接近了,这时候空气变得极为燥热,一丝丝红光照亮了漆黑的地下隧道。

    很快,一个极大的地下洞窟出现在了林修的眼前,炽热的气息正是从这里传出的,在洞窟中心出,有一个巨大的岩浆池,一头狰狞凶兽便在那池中咆哮不休。

    麒麟,在华夏传说中,是圣德与神明的象征,然而在这头火麒麟身上,却并没有看见半分,只有暴戾而凶猛,能够让人感受到这头麒麟深藏的魔性。

    仿佛一只丧失了心智的野兽,随时会将眼前的一切生命撕碎。

    这个时候,火麒麟同样发现了林修。

    “吼!”

    一声低沉的嘶吼声从火麒麟口中发出。

    陌生的气息闯入,本就在与魔气交战中落入了下风的火麒麟当即只剩下单纯的兽性。

    它心中的暴戾与魔性完全被点燃,在岩浆池内一跃而出,张口便吐出了一片黑红色的火海。

    这片火焰中不单单是麒麟真火,还带着魔气特有的侵蚀性,火麒麟作为凶兽,能够在这个世界活这么久自然有它的厉害之处。

    鳞甲刀枪不入,身躯力大无穷,加上这暴戾的麒麟火,一般高手见到这火麒麟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炽热的空气在瞬息之间仿佛被引燃了一般,狂爆的黑火顿时间席卷了这处洞窟,火麒麟站立在黑火之内,犹如一头荒古之魔兽,显得十分可怕。

    一双黑红色的眼眸紧紧盯着林修,其中充斥着疯狂与混乱。

    麒麟真火浩浩荡荡向林修席卷而来,看似声势浩大,但对于林修来说,却只不过是虚有其表。

    如果所有火焰合而为一,化作一缕火芒或许会让林修稍加忌惮,但如此分散的能量,真正对攻击起作用的却不足百分之一,其余大多数力量都逸散在空气中,或者被岩壁吸收。

    林修手指在身前一点,一片五色光幕顿时浮现在身前。

    五气交融,犹如旋涡,在林修精妙的操控之下,五气神轮将所有火焰吞噬转化,反而助长了五气神轮。
60:火麒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