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麒麟现世(1/2)
作者:大风之名
    龙脉被林修吞噬之后,这柄剑便仿佛与他融为了一体般。

    它能够感受到这柄剑中承载的浩瀚力量,天下万民亿万生灵,每时每刻都会有无尽愿力汇聚而来。

    闭上双目,仿佛神魂出窍般,另一种视野出现在了林修的脑海中。

    天地之间苍茫一片,只有一道道气流一道道光柱充斥在天地间的每一个角落中。

    在这一刻,林修得到了轩辕剑传来的信息。

    天下万物,不论有没有生命,任何事物都存在着气运,气运来源于天道,气运强弱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或者一件物品的命运。

    而在林修身旁,拥有这个世界最顶级的两道气运光柱。

    一道来自轩辕剑,一道来自于火麒麟。

    在这中特殊视野中,物质与空间都不能够阻挡住林修的视野,他向天地间看去。

    天下会总部一道道粗细不一的气运光柱接天连地,共同凝聚成了一束璀璨的金色光柱。

    还有无双城……侠王府……无名……帝释天……笑三笑……

    忽然,似乎有一道视线从不知明处向林修窥视而来。

    这种感觉很奇妙,明明并没有看见半点东西,但林修却在瞬间感知到了,并且找到了他的位置。

    “泥菩萨。”

    轻轻喃了声,林修缓缓收回了视线。

    于此同时。

    远在数千里外,一处普通的村庄中,一名农夫忽然收回了望向天空的双眼。

    仿佛看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额头上冒出了一滴滴冷汗,神色惊恐。

    他迅速掐算了起来,神色焦躁不安,片刻之后却猛然吐出一口鲜血。

    “不可能!”他的双目中满满全是震惊:“天数已变,未来一片混乱,有天魔祸乱神州!”

    他蓦然抬起了脚步,焦急踏了出去,然而没走几步却又颓然地停下了。

    “罢了!我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天下大势非我能改,哪怕能够看到又如何!”

    他幽幽叹了口气,看上去颇为颓废。

    然而却依旧回到了家中写了封信寄出去。

    ……

    这一日,凌云窟中踏出了一头火麒麟,有一名男子驾驭火麒麟向远方而去。

    无数眼见到这一幕的人都在震惊与恐惧。

    凌云窟附近流传着火麒麟的传说,只不过这传说并不好,麒麟入魔之后嗜杀而没有理智,这些年不知道造成了多少灾祸。

    这个消息很快便向神州各处传播而去。

    夜空中,一道赤红的流星划过天穹。

    林修利用混沌之力帮助火麒麟提纯了血脉,使得它突破了三阶,只不过即便是达到了三阶,没有神通法术,单纯的靠肉体以及火焰即便是火麒麟也只是一头强大些的猛兽。

    林修将一些简单的术法交给了火麒麟,也是为了自己的方便。

    话说,驾驭麒麟在天空翱翔的感觉的确比自己飞好了不少。

    轩辕剑挂在林修的腰间,根据气运的指引,他向着第二颗奇石而去。

    已是深夜,侠王府一片安静,一盏盏铜灯散发出微弱的光芒,仆从与护卫安静地守候等待主人的吩咐,一切都显得如此静默。

    然而便在这时,天空坠下了一颗‘流星’。

    速度很快,昏昏欲睡的守卫甚至都没能做出警示。

    “轰!”
62:麒麟现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