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冰魄、黑寒(1/2)
作者:大风之名
    就连地面都隐隐被炽烤地干裂。

    吕义目光猛然一边,真气汹涌而出,护在身前,与轰来的真火碰撞在一起。

    “轰!”

    所有真气几乎瞬间被燃烧地一干二净,吕义乘机倒飞了出去,远远离开火焰范围。

    但是,即便如此,他的须发都被火焰炽烤成了一片焦黑,甚至双手已经三分熟了。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屹立在真火内的一人一兽,目光有些发颤。

    麒麟真火缓缓被收了回去,要是这些火焰蔓延开了,侠王府估计没人能够活下来。

    所有人都沉默了,恐惧地看着那头凶兽。

    在这样强大的力量面前,他们没有丝毫反击的力量。

    就在这时,火麒麟动了,在林修的指引下,走向侠王府深处。

    吕义目光变了变,内心在剧烈地挣扎,片刻之后却颓然地放下了手。

    不阻止或许会被人耻笑,或许会失去现在的地位,但一旦上前阻止要的却是命,一定会死。

    他退缩了,这根本不是他能够抵挡的力量,甚至对方愿意的话,侠王府或许一个人都活不下来。

    哪怕是侠王府的族老也说不出其他话。

    林修并没有发难,没人阻拦他他便不会动手。

    神识穿透了层层阻隔,在侠王府深处的一间密室内找到了冰魄。

    在密室中摆放着一具冰棺,有一具尸体躺在其中,而冰魄便在尸体的口中。

    四大奇石,冰魄还真是最惨的一个,几百年被尸体含在口中,强大神秘的力量却只被用以保存一具尸骸。

    嘴角浮现一丝嗤笑,林修伸手碎开密室的门户,直接将冰魄从尸体内取了出来。

    冰魄色泽银亮,点点星光在它表面闪烁。

    侠王府众人远远望着林修的动作,心中极度怨恨却也极度地恐惧,没人敢上前。

    林修没有理会他们,收了冰魄一拍火麒麟。

    “吼!”

    火麒麟吐出一片浓烈的火光,把侠王府众人吓了一跳。

    紧接着一跃而起,飞上了天空,化作一刻红色的流星远远离去。

    “这……这……这!”众人看着御空而行的火麒麟惊骇地说不出话来。

    同时在庆幸之前并没有动手,这是神兽,非人所能够抗衡的。

    吕义不可思议地看着天空的一人一兽,三分熟的双手还在颤抖,须发一片焦黑,显得十分狼狈。

    “走了……就好!”他缓缓呼出了一口气,放下了心中的石头,活着就行,尸体摆了这么多年了也该下葬了。

    “接下来,去铸剑山庄!”

    通过气运锁定,林修找到了黑寒的位置,驾驭火麒麟飞速赶去。

    在风云世界,铸剑山庄鼎鼎有名,这里出产了武林中大部分神兵利器。

    没有过多久,林修已经到了铸剑山庄的范围内。

    铸剑山庄并非铸剑之地,真正的铸剑之地在山庄后方的群山中。

    如果没有山庄中人的指引,外人很难找到铸剑池,即便找到了也难以进入其中,铸剑山庄能够长久的屹立在武林中,可不仅仅只是依靠技艺与关系,山庄本身便拥有其为强大的高手以及众多护卫。

    林修在天空中直接锁定了黑寒所代表的气运光柱,驾驭火麒麟闯向铸剑池。

    这样的动静自然瞒不住下方的人。

    一名名铸剑师以及山庄护卫统统反应了过来,虽然对这从天而降的巨兽感到畏惧,但没有人退缩。
63:冰魄、黑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