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徐福(1/2)
作者:大风之名
    不咸山。

    茫茫雪山连绵,一片冰寒森冷之气。

    却在这一日,有一道火光从天边飞来,划破长空苍穹,随后重重地落在了一座雪山之上。

    在这座雪山上,从山脚向山巅,有一条石道,明显是人为修建而成的。

    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修建一条贯通整座雪山的石道可以想象其中的艰难。

    雪山之巅云雾缭绕,一座座雄伟的宫殿若隐若现,犹如神仙居所般,神秘莫测。

    这便是天门,江湖中鲜有人知的神秘势力。

    由千年不死的帝释天所创建的天门。

    帝释天本名徐福,是秦朝著名方士,担任过秦始皇的御医,因为秦始皇想要长生不老,便让他寻找长生不死药。

    徐福发现神兽凤凰存在于人间,最终捕获凤凰,练成了不死药,却自行吞下,成为长生不死之身。

    他唯恐秦始皇会知悉此事,便请求秦始皇让自己带领三千童男童女,谎称东渡去仙山寻找仙丹。

    在秦始皇驾崩几百年之后,徐福以不同身份加入武林各大门派,利用千年时间习得万家武学之长,最终积累千年智慧和功力。

    千年以来曾邂逅无数女子,后代遍布神州各地,他当过皇帝,当过武林盟主,长存于人间。

    自创绝世独门武功圣心诀和第一大门派天门,招揽天下一代代豪杰,同时以不同身份挑拨正邪两派斗争,意图游戏众生。

    他认为自己才是支配世界的神,更在后来的惊瑞日集齐七武器屠龙,取得龙元。

    只不过,屠龙却也是帝释天命运的终结。

    林修来到了此地,手抚在轩辕剑之上,能够看见便在眼前的宫殿之内,有一道巨大的金红色气运光柱直直贯如高天。

    在那光柱之内,仿佛有一头凤凰在其中清鸣。

    “何人敢闯天门!”

    天门护法第一时间便发现了林修,同时也看到了火麒麟。

    炽热的麒麟真火将大雪山上的积雪烤化,化作潺潺水流向山下淌去,然而在离开了一定范围之后却再次凝固。

    火麒麟凶威赫赫,竟然震慑地众人暂时不敢做出其他动作,只能紧张地对峙着。

    “何人敢闯本神的神宫!”一道威严的声音从宫殿深处传来。

    很快有一道人影飞出,他身着青袍,看上去极为华丽,面上带着冰雕面具,浑身缭绕着玄奥深邃的气机。

    千年不死,在等级上他已经踏入了三阶,甚至比火麒麟强出了数倍。

    他凭空悬停在空中,俯视林修。

    “大胆!敢对本神不敬!”帝释天一声怒喝,声音浩荡,传响在群山之间,甚至引发了几座雪山发生雪崩。

    强大的实力以及长生不死的寿命使得他自认为神,千年岁月的沧桑人间一切他都体验过,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确可以称“神”。

    只不过这个神有点名不副实罢了。

    火麒麟的烈焰被其强行压制。

    “吼!”

    它发出一声怒吼,一道狂暴的烈焰骤然从他口中被喷吐而出,打破了帝释天的威压。

    烈焰席卷向雪山之上的宫殿汹涌而去。

    “嗯!”帝释天面具下的眉头微微皱起。

    以手挥出,霎时间温度陡然一降。

64:徐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