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爪牙(1/2)
作者:大风之名
    “你应该清楚,在诸神的意志下,诺拉世界没有沙漠存在的余地,我的神职便是最大的阻碍。”

    说着,马尔修斯的双目微微眯起。

    “或者你代表深渊邀请我堕落?”

    说完,他便摇了摇头。

    在成就神明的那一刻起,他的灵魂便已经被星界绑定了,哪怕死亡之后他的灵魂也只会融合进星界内,神明在确立了阵营的那一刻便无法更改。

    千年前的混乱天使是一个异数,马尔修斯并不认为自己拥有那样的力量。

    他疑惑地看着红后。

    一道特殊的力量缓缓浮现,红后的指尖凝聚出了一缕金色的光芒。

    马尔修斯凝神看去。

    那缕金色的光芒缓缓变化。

    光明、生命、黑暗、大地、海洋、森林……

    在这缕光芒中能够感受到几乎所有神职的特性力量,忽然之间,那缕光芒一变化作一团污秽的黑暗之力。

    贪婪、愤怒、怨恨、嫉妒……一切阴暗的愿力尽数呈现在这团黑暗之力中。

    马尔修斯凝重地看着红后,“这不可能!”

    他的声音中压抑着惊骇。

    每一位神明能够吸收的信仰力都被他的神职所限定,没人能够无差别吸收一切愿力。

    然而魔网,或者说中立神系可以做到。

    红后一直在对那枚神格进行‘法则’编织,虽然并没有将神格融合诺拉世界高举神座,但已经能够通过魔网汇聚苍生愿力。

    这是本源愿力,没有黑暗与光明的区别,没有秩序或者混乱的对立,本源愿力诞生在每一个人心中,根据使用者的意志改变自己的属性。

    也就是说这一缕愿力适用于这个世界的每一位神明,或者每一头恶魔。

    在光明神手中能够化作光明神力,在黑暗深渊中能够化作纯粹的黑暗之力,自然也能够变化成适用于马尔修斯的力量。

    魔网的大规模渗透,足以收集足够的的本源愿力。

    虽然无法直面这个世界的巅峰主宰,但足以搅局。

    红后嘴角带着一丝高深莫测的笑意,手中挥洒出一片璀璨的光芒。

    这些光辉飞速融入了马尔修斯的神国中,其中大部分涌向了天空中暗淡的太阳。

    在光芒融入之后暗淡的太阳忽然亮起,一圈金色的光晕向整个世界扩散开来。

    神国逐渐崩溃的边缘在这道光晕中缓缓闭合,金色的沙海在翻腾在奔涌。

    似乎带着无法言语的喜悦。

70:爪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