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混沌迷锁(1/2)
作者:大风之名
    阴影领主瞳孔骤然紧缩。

    “你能确保帮助我完美融合伽耶马斯的恶魔之心?”

    一旦他能够融合伽耶马斯的恶魔之心,即便梦魇大君会产生愤怒也不会拿他怎么样。

    从神候选者的争斗在大君的默许之中。

    深渊也存在着潜规则,强者的意志便是最大的规则。

    梦魇大君奥拉罗仑从神的选拔被深渊所关注着,身为熔岩深渊的巅峰存在,他的一言一行都会受到无数人的关注与解读。

    在奥拉罗仑的意志下,任何神级存在不得干预拥有从神资格的候选人,候选人之间却没有禁令。

    你死我活的争斗在深渊中再正常不过。

    只不过,奥拉罗仑明显对伽耶马斯瞩目,这让其他候选人嫉妒怨恨却无奈。

    虽然阴谋诡计不断,但伽耶马斯也不是简单的角色,自身强大的力量,以及众多仆从,神级之下的力量很难威胁到伽耶马斯。

    尤其是他那恐怖的灵魂黑炎,由变异血脉驾驭的强大力量,灵魂黑炎的本质是深渊法则的凝聚物,是深渊魔气自然造就的神奇火焰。

    极少有人能够驾驭这种同时具备火元素力量与深渊魔力的特殊火焰,灼烧灵魂的绝望之炎。

    伽耶马斯特殊的血脉却能够做到,这样的力量让无数恶魔嫉妒到发疯。

    林修看着阴影之主,却并没有回答他,而是嗤笑了一声。

    这位阴影领主习惯了隐藏在阴影中,却似乎忘却了身为恶魔的本质。

    邪恶、混乱、无序、贪婪。

    怯懦者必然会被深渊所淘汰。

    阴影领主明白了林修的嘲讽。

    他再一次遭受到了这名人类的冒犯,使得他有些压抑不住心中的暴戾,发出了一声低低的怒吼声。

    “没有实力支撑的咆哮,只不过是犬吠!”林修瞥了他一眼。

    这句话让阴影领主几乎暴走,险些压抑不住内心的怒气,恨不得一口吞了林修。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让他彻底地安静了下去。

    “敌方已进入攻击范围,战争天使请就绪。”

    红后冰冷的声音响起。

    珈娜双目一变,背后展开一双光翼化作一道血色的流光飞速落进了武器工坊的某个装置内。

    天空已经被魔龙群占据了。

    一头狰狞的双头魔龙翱翔在前方。

    “吼!”

    震耳欲聋的吼啸声回荡在天地间,其中的愤怒化作实质性的火焰向堡垒外的结界喷涌而来。

    浓烈的火元素从伽耶马斯双头之一的口中涌现,如同一道岩浆瀑布般从天空降落,将空间扭曲,一道火焰洪流狠狠冲击在结界之上。

    晶壁结晶一阵波动,然而普通的元素攻击没有达到神级层次又如何能够击破这重被强化的特殊结界。

    四大元素的奇特排列方式足以消弭吞噬这道元素力量的攻击。

    一阵晶莹的光芒闪过,一切如初并没有丝毫变化。

    “是谁?胆敢屠戮我的属下!”

    完好无损的晶壁让这条魔龙产生了一丝异样,但声音中依旧带着无尽的威势。

72:混沌迷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