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战争天使(1/2)
作者:大风之名
    迷锁的作用是什么?

    是在范围内割裂出一片单独的空间,不受外界天地的干扰与影响。

    由迷锁的掌控者写下规则。

    这片空间内并没有被清晰的概念定义,它是混沌的,它是无序的。

    这里没有光明,没有黑暗,没有元素力量,没有物质构成,一切都能够被重新定义,就像是一片刚刚被开辟的世界。

    当迷锁的掌控者说出要有光并定义出光的概念,那么迷锁中便会出现光。

    同样的道理,迷锁的掌控者能够向这里输出自己的概念,不论光明还是黑暗。

    这道法术的力量层次已经到达了这个世界的本质层面,可以大胆地联想一下,整个诺拉世界是否便是一座巨大的迷锁?

    光明、黑暗、中立、元素、法则……一切的一切是否都是某个存在在迷锁中定义出的概念?

    这个问题引人深思,在红后初步解析了迷锁的本质之后也产生了这样的联想。

    这种情况并非没有可能。

    ‘缸中之脑’‘降维打击’……

    在科技世界便存在着这样的猜想。

    不过,红后最终得出的结论否定了这个猜想,因为这个世界多了他们,来自异时空的入侵者。

    如果真有造物主或者观察者的存在,如果世界真的是某个存在的定义,那么他们的到来必然会引起失衡。

    更别提他们甚至将异时空的‘暗能量’带入了这个时空。

    红后将这个暂时被否定的猜想封存在信息库深处。

    从这一点便可以看出‘迷锁’的神秘与强大,如果没有珈娜与艾丽薇特的帮助,红后在短时间内也别想触摸到这种层次的世界本质。

    当年的混沌天使全盛状态下使用迷锁,甚至撕裂了光明之主的一条手臂,险些成功颠覆了光明之主。

    只可惜,当年的混乱天使不够强大,他最终还是死在光明之主手中。

    此刻通过珈娜再现的‘伪迷锁’显然不可能达到那样的地步。

    珈娜没有那样的承受能力,魔网也没有那么庞大的魔力输出。

    此刻形成的迷锁只是最简单的一个形体。

    不过,即便如此,迷锁的封锁能力却依旧不容小觑。

    一切信息无法传递,一切深渊魔力被隔绝在外,意味着消耗便无法弥补。

    迷锁不破,咫尺之间便是海角天涯。

    数万条魔龙被囚禁在其中,迷锁引发了轻微的法则偏移,哪怕是一个简单参数发生了变化也足以引发能量与物质结构的崩塌。

    “元素共振器开始运行!”

    红后神色冰冷地看着天空中一片乱糟糟的的魔龙群。

    “超电浆炮,准备充能!”

    “灵魂裂解波开始准备!”

    ……

    一道道指令从红后口中发出,迷锁的更大作用不是杀伤,而是限制与囚禁。

    将来犯的所有魔龙囚禁限制在其中,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进行灭绝行动。

    “轰!”

    一道恐怖的轰鸣声出现在迷锁之内响起,声音轰隆隆回荡不修,但却被死死限制在迷锁之内,外界的熔岩深渊一如既往。

    只有烈风吹拂的呼啸声。

    元素共振波通过珈娜的控制,从武器工坊向迷锁之内汹涌而去。
73:战争天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