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燃烧的血色(1/2)
作者:大风之名
    通过震荡意识海,崩溃稳定的灵魂结构达到裂解灵魂的目的。

    一件拥有灭世之能的武器。

    只不过,就像不能抛开剂量谈毒性一样,裂解波的威力取决于输出强度,与目标等级

    随着灵魂强度的提高,对裂解波的侵蚀抵抗力也会相应地提高。

    这件武器暂时能够发挥出的程度只能用来清场,将五阶以下者清理出战场。

    天空中,一头头魔龙纷纷而落,重重的坠落在大地,掀起厚重的火山灰,在大地上留下一具具僵硬的尸骸。

    伽耶马斯最大的底牌:灵魂黑炎,在裂解波之下隐隐出现了溃散的趋势。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切,数万条魔龙,差不多是他整个魔龙族群能调动的力量。

    向来习惯了以数量碾压,向来习惯了打群架。

    他无法想象对方到底用了什么诡异的手段。

    当务之急,唯有打破这层奇怪的结界,这层结界阻断了他与深渊的联系。

    不仅无法补充被消耗的魔力,更加难受的是他无法借用深渊力量施展自己真正的力量。

    更加无法借用梦魇大君奥拉罗仑的神力。

    是什么样的结界能够阻隔深渊与一位主神的力量?

    伽耶马斯内心已经被震惊与疑惑填满。

    毫无疑问他栽了,本以为自己的力量在深渊中只要不是直面神明的情况下,即便打不过也能够逃跑。

    却没想到会出现这些不可预料的变故,以及遇见这样的从未见过的诡异手段。

    黑色魔龙之颅散发出令人心悸的恐怖力量,他张开了血盆大口。

    就连口腔内都是一片漆黑,仿佛一个巨大的黑洞,连光芒也能够吞噬进去,深不见底,其中孕育出了恐怖的力量波动,仿佛隐藏着一片世界。

    ‘轰!’

    一声巨响发出,像是雷霆的撕裂天地发出的爆鸣,无形的空间被肆虐的力量撕碎。

    只见一团浓郁的漆黑能量从他的口中喷吐而出,狠狠轰击在迷锁壁障之上。

    一阵阵波动扩散,迷锁猛然颤抖了起来,却并没有崩溃。

    天空中能够在一连串武器持续打击之下活下来的魔龙仅剩下七条。

    其中两条向珈娜怒吼着飞来,狰狞的龙头喷吐出滚滚烈焰,伽耶马斯带领其他魔龙开始向迷锁轰击。

    林修同时出现在了迷锁内,身形落在珈娜身旁。

    珈娜的身躯在轻轻颤抖,迷锁遭受的轰击给了她极大的压力。

    “撑得住吗?”林修轻声问道。

    珈娜握剑的手微微一紧,目光轻颤。

    “没问题,只要本源魔力维持输出,迷锁就不会被击破,伽耶马斯的力量想要击破迷锁还不够。”

    珈娜的肌肤已经被辉光晕染成了一片淡金色,如同稀世珍宝般完美无瑕,一丝丝淡淡的金色纹络时不时亮起。

    六只巨大的羽翼在身后轻微地拍动,亿万道光辉勾连迷锁。

    “五阶,能打吗?”他的目光转向了咆哮而来的狰狞魔龙。

    距离并不远,加上魔龙的速度,在一两句话的时间内魔龙已经到了眼前。

    珈娜不过初入四阶,林修也仅仅三十六级,但这几条还活着的魔龙等级上至少在四十级以上。

    等级不代表实力!

    实力的强弱涉及到了太多变量,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能够衡量的。

    至少三十六级的林修完全没把这几条魔龙放在眼里。

74:燃烧的血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