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凝视深渊(2/2)
作者:大风之名

    伽耶马斯巨大的龙躯之上涌起了狂暴的火焰,就连血肉中都燃起了黑炎,从内至外,没有一丝角落能够避免灵魂黑炎的灼烧。

    “席尔洛!是你!”

    他惊怒地大吼。

    然而阴影领主早已经彻底地进入了他的身躯内,即便是灵魂黑炎在短时间内也别想驱逐它。

    “吼!!”

    伽耶马斯身躯扭动,看上去极为疯狂。

    忽然间,那颗赤红的头颅安静了下来。

    “伽耶马斯!哈哈哈,身为恶魔的你沉湎于变异力量之中,已经忘却了梦魇血脉的强大吗?”

    赤红鳞片覆盖的狰狞龙头向另一颗头颅嘲笑道。

    语气得意,仿佛上位者对下位者的蔑视,仿佛胜利者对手下败将发出的嘲笑。

    “席尔洛!”伽耶马斯的声音中带着极致的疯狂与愤怒。

    “你该死!”

    怒吼声震动空间,引得人心颤不已。

    “该死的是你!”

    阴影之主席尔洛声音阴历,带着浓浓的嫉恨与憎恶。

    “让你看看!梦魇血脉的力量,不是你这个低贱的炎魔混血种能够比拟的。”

    梦魇血脉的源头,来自于主神级恶魔大君—梦魇魔龙奥拉罗仑,论起血脉之力在整个深渊也是名列前茅。

    绝没有人能够质疑梦魇血脉的强大。

    “你以为你很强吗?你以为你凭什么能够获得大君的青睐,低贱的炎魔混血种!”

    席尔洛的声音带着一丝浓烈的怨恨。

    凭什么大君会对这头狂妄的魔龙瞩目,凭什么强大如他却只能够被光辉掩盖。

    人们只知道伽耶马斯,只知道他最有可能成为从神,却没有看到他,顶级梦魇血脉四十九级大领主。

    他弱吗?不,神级之下梦魇血脉,席尔洛的威名在久远的岁月前曾在深渊回荡,曾在诺拉传扬。

    然而他并没有出彩之处。

    梦魇血脉造就了他,也掩埋了他。

    就像是林修说的,单凭借梦魇血脉的话,奥拉罗仑不会允许他成就神明,四十九级是他能够到达,也只能到达的顶峰。

    在席尔洛之前,奥拉罗仑已经吞掉了无数妄图染指自己神力的家伙。

    席尔洛一日不改变自己的力量本质,便永无出头之日,奥拉罗仑是镇压在整片深渊之上的死神,没有人能够触犯这头巨龙的威严。

    数千年岁月,席尔洛想了无数办法进行了无数次尝试,但想要改变力量本质岂会容易。

    他的力量全部建立在梦魇血脉之上,想要自己改变除非清洗血脉之力,或者融合其他血脉。

    然而这一切需要承担太多的风险,清洗血脉会造成不可抑制地堕境,融合血脉会产生不可预料的变故而且成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在危险的深渊,一旦堕境便意味着死亡,他的仇家包括他的‘血亲兄弟’可不会放过他。

    他已经沉寂了太久,锋芒都被人忘却了,伽耶马斯这个最近才崛起的后辈却轻易地获得了他渴望的一切。

    只不过是因为他变异的血脉,能为梦魇大君的神系带去一丝延伸。

    然而现在,这一切都将属于他!

    席尔洛贪婪地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