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黑水玄蛇(1/2)
作者:大风之名
    漆黑的大海,阴冷的寒风,一眼看不见边际的广袤空间,这处奇异的所在。

    这里就是无情海,站在海边能够感受到这片黑水海域的辽阔与阴沉。

    漆黑如同墨汁般的海水与黑暗的空间仿佛融合成了一体,蔓延向茫茫深处,仿佛无边无际,仿佛直入世界尽头。

    让人心中产生了浓浓的孤寂与沉郁之感,一片压抑。

    无情海四面绝壁,而滴血洞的入口就在绝壁的一棵老树下方。

    然而茫茫海域一片漆黑而幽深,哪里看得到尽头,更别什么绝壁老树。

    林修的神识铺天盖地般笼罩而去,却依旧不能彻底将这片区域覆盖。

    “轰隆隆!”

    就在这时,远处传来了巨大的响声,像是海啸般的巨响,浪涛声回荡在这片黑暗的空间中。

    带着几分诡异,给人恐慌不安的感觉,黑暗中仿佛苏醒了某只巨兽。

    无情海掀起了滔天的巨浪,一道道浪涛声拍打,与回荡在空间中的声波交融在一起,显得十分浩大甚至有些震耳欲聋。

    在漆黑的海面上缓缓升起了两盏巨大的明灯。

    黑暗中隐隐间出现了一条恐怖巨兽的模糊轮廓。

    一双绿幽幽的蛇瞳注视着无情海岸边的林修与晓梦。

    被神识惊醒的黑水玄蛇锁定了打扰它的两人。

    “这么大!”

    晓梦微微惊讶了一下,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这么巨大的生物。

    这条巨蛇乃是上古异兽,实力强悍,以其庞大的体型与防御能力寻常修士根本奈何不了它。

    黑水玄蛇融在黑暗之中,散发着幽幽绿光的双目盯着岸边的两人,却没有贸然行动。

    蛇信吞吐,似乎在打量林修与晓梦,凝滞的氛围中渐渐带上了危险的气息。

    林修一步踏出,跨越了数百米的距离,浑身散发出刺目的光芒,照亮了这片漆黑的海域。

    晓梦安静地看着这一切。

    万丈光辉从林修身躯上汹涌而出。

    眉心中的金红色鳞片璀璨到了极点,金色与红色的火焰笼罩在他的躯体表面。

    黑水玄蛇动了。

    巨大的身躯搅动黑海,凶厉的气势冲天而起。

    一根擎天巨柱般的尾巴从无情海的另一端升起,掀起了恐怖的浪涛,向林修狠狠拍去。

    上古异兽说起来好听。

    然而除了天赋本能以及庞大的身躯,这些所谓的异兽并不可怕。

    黑水玄蛇这一身蛮力,看起了恐怖,然而真正的战斗中反而成了阻碍与桎梏。

    这么大的目标,闭着眼睛都能打中……

    林修伸手在虚空一握。

    一道恐怖的雷光从天地之间汇聚而来,凝聚在林修的手中,仿佛化作了实质一般。

    凝固的雷霆像是一块璀璨的蓝紫色宝石,这块宝石化作一杆巨大的长枪。

    林修挥手投掷而出,雷枪化作一道霹雳,撕破了空间,一闪而没随后钉在了黑水玄蛇的尾巴上,炸开了刺目的神光,将它的身躯短暂凝滞。

    林修身形闪动,黑水玄蛇根本捕捉不到林修的身影。

82:黑水玄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