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炮轰青云山(1/2)
作者:大风之名
    所有人都陷入了莫大的惊恐的中。

    数千道巨大的金属炮口对准了青云门的护山大阵。

    一次攻击便足以让这座大阵泛起波动,更遑论是这数千道恐怖的炮口。

    道玄深吸了口气,心脏几乎停止了跳动。

    千余道光芒亮起,起初如晨星般,随后在极短暂的时间内明亮地仿佛数千个太阳。

    “快退!”

    苍松急声高呼,所有人都沉浸在震撼与不安中,紧张地驾驭起了法器,却无奈地不知所措,只能够等待攻击的降临。

    道玄化作一道光芒,在千钧一发之际遁开了。

    “轰!”

    这恐怖的声音回荡在天地之间,仿佛雷霆咆哮般的巨响,震得人心底发颤,整片青云山脉甚至是更加遥远的地方都在传响。

    仿佛天塌般的可怕,让不知情的普通人心生恐惧。

    便在这之后,传来了碎裂的声音。

    笼罩在青云山上方的护山大阵,在此刻轰然破碎,化作无尽光华飞散在天地之间,如同光雨般璀璨绚烂,却让知情者胆颤。

    青云门弟子包括山下一些了解情况的百姓,一个个几乎呆滞,不可思议地看着被轰碎的山门大阵。

    “警告!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反抗是没有意义没有作用的,投降才是你们唯一正确的选择!”

    冰冷的声音再一次回荡在天地之间,将呆滞的众人惊醒了过来。

    “向玄天神庭投降,可以保留青云门传承,负隅顽抗只会给你们带来毁灭!”

    这个时候,天空中的阴云向完全暴露青云门覆盖而去。

    “青云弟子,永不向魔道屈服!”

    道玄一声怒吼震动在天地间。

    “青云弟子,永不屈服!”

    所有弟子门人皆在怒吼,一双双眼睛死死盯着覆盖而来的阴云,毫不掩饰其中的愤怒与战意。

    不愧的正道魁首,在危机爆发之后能够有如此强的门派凝聚力。

    位于天空堡垒中的嬴政面色冷漠。

    要降服这些人首先要击溃他们的勇气,如果只是杀人那倒好办,科技武器在中低等世界中占据优势,天空中为数众多的战舰足以击溃大部分力量。

    但这次行动以降服俘虏为主,所以既不能动用太强大的武器也不能让这些人觉得有希望反抗。

    嬴政面色一片漠然,发出了一条指令。

    而这个时候,青云门的反击也到了。

    “九天玄刹,化作神雷,煌煌天威,以剑引之!”

    浩大的声音回荡在天地间,随着声音一同升起了是数道凌厉的剑意,仿佛刺破苍穹般,天空的流云被划开,几道人影出现在半空中。

    雷霆涌现而出,恐怖的雷柱从天而落,仿佛天罚一般,威力大得吓人。

    “轰!”

    这声音猛然炸响,震得人耳膜发疼。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五色的光辉笼罩住了整片阴云,巨大的雷柱从天而落却并没有对五气大结界造成一丝影响。

    诺拉世界能够以四大基本元素构建出神级以下不可打破的晶壁,那么以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同样能够构建出五气大结界,虽然目前的技术并不成熟但却足以抵抗五阶以下的能量攻击。

    五行五气流转,在转瞬间将雷霆之力分散到了整片结界中,随后消融了这恐怖的雷霆之力。

    “怎么可能!”

    天空中的几道身影坠落了下去,道玄望着毫发无损的来犯者,眉头皱地紧紧,心中忽然涌起了一阵强烈的恐惧与不安。
84:炮轰青云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