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榜样的力量(1/2)
作者:大风之名
    “这不可能!”

    这些被封印了修为的低阶修士比普通人可强不了多少,一个个狼狈不堪,被不可见的恐怖力量死死镇压在地。

    焚香谷号称天下正道支柱,乃是兴旺了八百年的大派名门,然而这个时候却颜面全无。

    这种镇压封禁之法并非科技手段,而是从天书中领悟的法门,只不过利用武器施展出来而已。

    此术名为:四方镇魔。

    在青云山时,林修便是以天书神碑施展四方镇魔破灭了诛仙剑阵。

    将法术转化成武器并不难,天网强大的运算能力足以将四方镇魔之术的运行原理推演并以武器的形式展现出来。

    “投降不杀!”

    兽神冷漠的声音震动在天地之间,声音中冰冷的杀意,令下方被镇压的所有人心惊胆颤。

    焚香谷众人被封禁了法力,根本没有反抗之力,此刻只能战战兢兢,不少人目光闪烁,显然在动摇。

    论宗门凝聚力,焚香谷远远不如青云门。

    然而兽神却并没有理会他们,带着一对狐狸离开了山顶。

    只是留下金属巨山死死镇住这些人,庞大的压力在缓缓增加,树木的枝叶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变得弯曲,一片片树叶重重坠落。

    有许多粗壮的树木被无形的重力撕裂折断。

    “咔嚓!”

    呼吸变得有些困难,仿佛被巨石压在身躯上让人难以喘息,有些本就重伤的人伤口被血液从内部冲破,如同泉水般涌出,场面十分吓人。

    “噗噗噗!”

    一个个接二连三地开始喷血,身体上跟装了喷泉似得,不要钱得往外冒着血水。

    “投降!”

    有人受不了了,忍着痛苦与难受大喊。

    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折磨,还是心理的折磨,感受着生命在一丝丝流逝,感受着自己的血液不受控制地往外喷,这样的恐怖景象令人恐惧地心惊胆颤。

    “叛徒!”

    有人强提起力量怒声呵斥,瞪着一个个投降的弟子。

    天空中落下几道光芒,一道道印记烙印在投降的弟子眉心中。

    沉重的压力瞬时间从他身躯上消失。

    他连忙坐了起来,一张脸苍白地像个死人,赶紧提起恢复了的修为,颤抖地着吞服丹药把身上的血给止了。

    他缓缓站了起来,看上去好了许多。

    目光流转,他看着昔日高高在上的一个个‘大人物’,嘴角浮现出一抹狞笑。

    “哈哈!王麻子,让你欺负老子,你也有今天!”

    反正背叛了,在没有顾忌,这个时候不报仇岂不是浪费机会。

    “李狗蛋,你敢!”一个身形魁梧的壮汉忽然醒转过来,意识到危机,怒吼一声。

    可惜,李狗蛋怎么会被他这个趴在地面吃灰的狼狈家伙吓住。

    一个火球就丢了过来。

    王麻子在地面猛然一撑,身躯跃起随后重重落在一边,险而又险躲了过去。

    “投降!”

    王麻子目呲欲裂,怎么也不能被这混蛋搞死,当即怒吼一声。

    李狗蛋面色一变,然而晚了,天空落下一道光芒烙印在王麻子眉心中。

    “天杀的,你敢落井下石!”王麻子猛然站了起来,浑身被火焰缭绕,一双虎目死死瞪着李狗蛋,气势骇人。

    “大……大哥!”李狗蛋顿时结巴了,想了起王麻子的可怕,身躯抑制不住地颤抖了起来,目光中满是惊恐:“大哥,误会,你要相信我!”

    “信你个大头鬼!”王麻子一巴掌拍去,炽热的火焰卷起滚滚热浪。

    “啊!”

    可怜的李狗蛋,刚蹦挞了两下就让人反杀了。
87:榜样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