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八凶玄火法阵(1/2)
作者:大风之名
    兽神却并没有理会陷入惊愕的上官策。

    他将目光投向了这处密窟内的景象,脚下,以及目光所及之地,石块之上,岩壁之上,到处都刻画着神秘的图案。

    粗细不一的刻密布了整个洞窟,弯弯曲曲,在岩石上蔓延,犹如一条条小蛇般,竟然组成了一副巨大的图腾刻印。

    那是一头可怕的凶魔!

    他头顶生长着一对如同羊角般微微弯曲的犄角,犄角向后斜斜刺去,他的面孔与人相差无几,但那双阴森的眼孔却令人心寒不已。

    他口中有尖牙利齿,即便只是一副简单的图刻都能够让人感受到他的凶恶与狰狞。

    诡异而神秘的图纹依旧在地面蔓延,在这道图刻不远处,第二道图腾,第三道图腾,围绕着中心处的赤红色火光一圈,整整刻画着八道图腾凶像。

    八道图腾各不相同,但每一个都能够让人感受到狰狞与凶恶,带着远古蛮荒的特殊韵味,显得苍桑而古老。

    这便是八凶玄火法阵。

    兽神的双目不禁陷入了一瞬间的失神当中,双目中浮现出一片暴戾的火海。

    回忆起了曾经被玲珑关在这法阵中一遍又一遍地炼化。

    上官策双目中闪过了一道厉色,面色微凝。

    他重重在地面一拍,发出了‘砰’的一声巨响。

    然而真正的力量却落在了中心处的赤红色光源之处,那里才是这阵法的核心。

    只见炽热的气流从中心处的赤红色火光中汹涌而出,地面石壁之上的图刻骤然亮了起来,八幅凶神图闪耀起了刺目的光华,整个空间都被热浪与红光填满。

    妖异狂暴的力量浮现,充斥在每一个角落中。

    上官策面色狰狞。

    “都去死吧!”

    他怒吼道。

    光芒璀璨地刺目,苍凉的呼啸声回荡在耳旁。

    凶神亮起,化作了赤红色的光圈,引动了这其中的空气,在这处小小空间内涌起了巨大的风暴,吹地所有人发丝凌乱。

    兽神呆呆看着这一幕幕。

    庞大的压力越来越重,空气沉凝地让人难以喘息,两只狐狸精有些不堪忍受,从凶神图刻中传来的气息让他们恐惧万分。

    尖锐的风声灌进了耳中,其中夹杂着凶兽的咆哮与恶鬼的狞笑,浓烈的红色光辉犹如风暴般围绕在整片空间内,将空间封锁。

    “吼!”

    刺目的的猩红色光芒亮起,一声震撼人心的咆哮声炸响,犹如惊雷般不断回荡在空间中,让人心颤。

    巨大的凶神从图刻变成了真实一般,它们的身躯之上缭绕着一道道火光,巨大的身躯似乎是由岩浆凝固成的,呈现出暗红色的光芒,显得十分可怕。

    上官策急忙向一边退去,凶残的目光盯着兽神。

    八凶玄火法阵乃是这世间一等一的强大阵法,更是焚香谷最核心的秘密,他不信这人能够抵挡。

    然而,面对这凶威赫赫的火焰巨魔,兽神却叹了口气。

    他伸出了手掌,宽大的袖袍落下,一道玉环状的物品出现在上官策眼前。
88:八凶玄火法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