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搅乱命运的大手(加更,感谢『隔壁老王』万赏)(1/2)
作者:大风之名
    天网子体并没有发出光芒,反而收敛隐藏了起来,在林修精妙的力量控制之下,潜藏在夜色中。

    下方的森林里,几道身影小心翼翼地躲藏在树木之中。

    有人战战兢兢地看向不远处的高崖,那恐怖的火焰已经收敛了起来,两道身影在夜色中,立在高崖之上。

    即便相隔了一段距离,也足以让人感受到那股恐怖的力量与气势。

    葛叶遥遥望着那山崖上的两人,只想赶紧远离此地却又不敢弄出太大的动静,只好带着云岚宗几人躲在树木中等那人离去再走。

    在荒郊野外碰见神秘的强者,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要是撞见人家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说不定随手便被解决了。

    “怎么这么倒霉!”他心中暗恨。

    早前给萧家递了帖子说了明天会到达萧家,却在路上耽搁了一些时间,以至于现在不得不在这荒郊野外赶路。

    赶路倒也无妨,本来一路上风平浪静地,却忽然被不远处爆发的气势给吓了一跳。

    他们这才发现不远处的山崖上还有人。

    那股可怕的气势,即便在他们宗主身上也没有感受过。

    这让所有人陷入了震惊与恐惧中,不得不小心藏起来。

    只不过他们不知道藏也没用,在林修与药尘眼中三人的气息就像夜晚的灯泡般明亮。

    没有人注意到虚空中划过了一道隐秘的波动。

    忽然,纳兰嫣然身躯一僵,隐隐间可以看见在她眉心中有一抹红光一闪而逝,不过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

    五阶的天网子体足以蒙蔽她的感知,即便被强行绑定,以纳兰嫣然现在的修为也无法感知到,更没有办法抗拒。

    片刻之后。

    “终于走了!”葛叶看着远去的两道光华,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了下来。

    “赶紧离开,明日必须赶到萧家!”

    他嘱咐一声,带着纳兰嫣然与另一名云岚宗弟子飞快地穿行在夜晚的森林中。

    却不知道,天空中有两道视线看着他们远去,带着玩味的笑意。

    “殿主,这几人有什么特殊吗?”药尘向林修问道。

    林修决定建立的势力名为玄天殿,药尘便自动将那别扭的‘指挥官’换成了‘殿主’。

    到现在为止林修已经有了几个称呼了,他在考虑要不要统一一个称谓。

    林修表现出的神秘让药尘疑惑好奇,一些莫名的举动却仿佛带着不一般的深意。

    “特殊?不!只不过有些意思。”林修的话语中似乎饱含着深意。

    没有再回答药尘。

    “走吧!该去下一个地方了!”

    ……

    床榻上,少年盘膝而坐,双目紧闭,双手在身前结印,胸膛起伏,一呼一吸之间,一丝丝乳白的气流顺着口鼻流淌,进入他体内温养他的骨骼与肉身。

    林修离开之后,萧炎便回到了家中,他要努力修行,用自己的实力给那些看不起他的人狠狠扇耳光。

    “呼……”
93:搅乱命运的大手(加更,感谢『隔壁老王』万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