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好戏上演(1/2)
作者:大风之名
    “够了!葛叶老先生,你还是把丹药收回去吧,今日之事,我们或许不会答应!”

    萧炎压抑着怒气的声音突兀地响起,使得微微有些喧闹的大厅中为之一静。

    所有人的目光在同一时间,豁然转移到了角落中那扬起清秀脸庞的萧炎身上。

    少年气势沉凝,隐隐透露出了一些威势。

    “嗯?”

    葛叶眉头一皱,这少年的气息分明已经达到了斗之气九段,甚至斗气圆满差一步便能够突破到下一个境界。

    哪是传闻中那个废物?

    “萧炎,这里哪有你说话的份?给我闭嘴!”脸色一沉,一位长老怒喝道。

    萧炎透露出的气势极淡,在场并没有几人能够隔老远直观地感受到。

    “此事关乎我的婚事,为何不容我插嘴?”萧炎缓缓站起身子,瞥了那长老一眼,嘴角带着嘲讽问道。

    “炎儿想说什么?”萧战直接开口,堵死了其他人的话

    萧炎大步走上前,先是对着萧战恭敬的行了一礼,然后转过身面对向一只默不出声的纳兰嫣然。

    深吐了一口气,他平静的出言问道:“纳兰小姐,我想请问一下,今日悔婚之事,纳兰老爷子,可曾答应?”

    目中闪耀着极淡的红光,纳兰嫣然站起身来,平静地注视着身前的主角,语气柔和姿态端庄:“爷爷不曾答应。”

    “当初的婚事,是两家老爷子亲自开口,现在他们没有答应解除,由后辈擅自做主又将长辈置于何地?不仅是亵渎死去的长辈!也是对纳兰老爷子的不敬。”

    “退婚涉及两家的颜面,不该由你或者云岚宗来!当由两家长辈商议,莫非纳兰小姐觉得自己入了云岚宗,便能够不将家中长辈放在眼里,随意篡改甚至无视长辈颜面?”

    萧炎并没有被怒火冲昏头脑,而是有理有据道出了这一番话,修为的回归终究还是对心境多了些影响,面对这种场面多了一分沉静。

    此言一出,萧家长老与葛叶皆是一阵沉默,两家婚约的确不该由云岚宗来插手,这不禁会让萧家觉得云岚宗以势压人,也会让纳兰家失了颜面。

    而萧家三位长老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身份,身为萧家人,今日的事一旦发生必然会对家族名声造成影响。

    哪怕在家族内不合或者有矛盾,在面对外人的时候终究应该以家族利益为先。

    萧战沉凝的脸色终于柔和了些。

    同样默然的还有纳兰嫣然,当然不是这个被控制的身体,而是被天网封禁成第三者视角的真正的纳兰嫣然。

    被天网关在小黑屋里看戏看了半天,本来对于萧炎出口阻止不满,觉得他讨厌,这时候也不禁有些反思了。

    进入云岚宗之后,她一切听宗主师傅的,似乎,家中长辈在她心中的地位的确低了一筹。

    她年龄不过十五,思考事情无法全面,做事总带着一丝小女孩的天真与任性,以及身份地位带来的骄傲,她与萧炎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得知自己有婚约在身自然会反感,让一个帝国公主去嫁给一个偏远乡镇的穷小子,更重要的是,她连这个人的容貌都不记得。

    那些传闻也极为不堪,你让她如何接受?

    然而不论纳兰嫣然怎么想,反正她控制不了自己的身躯,经历过初期的惊恐之后,现在已经既来之则安之了。

    天网控制着纳兰嫣然的身躯。

    “嗯!你说的有理,我并没有瞧不起你的意思,只是,你觉得我们合适在一起吗?或者说,你配吗?”

    这话说的极尽嘲讽,让萧炎几乎压抑不住自己的愤怒。
95:好戏上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