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进退不得(1/2)
作者:大风之名
    望着纳兰嫣然面上的不屑之意,萧炎双目中含着浓烈的怒火,面色难看,一双拳头紧紧握住,随后缓缓松开,如此反复了几次。

    眼瞳中的怒气不断涌现,片刻之后,萧炎缓缓吐出了一口气。

    “既然纳兰小姐如此看不起在下……”萧炎垂眸,目光一片晦暗,面色沉地可怕。

    然而纳兰嫣然却没让他有开口的机会。

    她直接转向萧战,收起了高高在上的威势,重新变成了之前的高贵优雅姿态。

    她轻声道:“今日之事,是嫣然鲁莽了,还望萧伯父见谅,退婚之事就此作罢!那枚聚气丹便算做赔礼吧!“

    “萧炎说得对,婚约一事既然是长辈所定便不能由后辈随意改变。”她目光瞥向萧炎,浮现出一丝莫名的笑意。

    萧战目光沉沉,定定地看了纳兰嫣然一眼,又望向沉默的萧炎,叹了口气。

    沉默了片刻才说道:“婚约一事的确有些不妥,纳兰侄女如果想要退婚的话,萧家会遣人与纳兰老爷子商议……”

    “不必了!”纳兰嫣然淡淡道,却直接打断了萧战的话,带着好笑的目光看向萧炎。

    竟然浮现出了一丝小女儿姿态,被封印住的纳兰嫣然本体见着自己的姿态差点吐血。

    “往日里未见过萧大哥,被传言误导,今日一见,方知萧大哥乃人中龙凤,将来成就必然非凡,侄女很满意这桩婚约。”

    说着目光一直盯着沉默的萧炎。

    此言一出,满堂寂静。

    之前是谁咄咄逼人,是谁说萧炎配不上她?

    便是葛叶与另一名云岚宗弟子也是目露奇光,满面惊愕,仿佛不认识纳兰嫣然了一般。

    萧战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其他萧家弟子一个个看着萧炎,目露异色,所有人都看出来了这位小姑奶奶可不是什么好相处的角色。

    有人看戏,有人嘲笑,当然也有人羡慕,毕竟纳兰嫣然条件极好。

    萧炎抬起了头,死死盯着纳兰嫣然。

    “纳兰小姐何必如此辱我!”

    他的声音铿锵有力,仿佛震动人心般,却深深地压抑着怒气与不甘,不得不承认这场交锋他落入了下风。

    “萧大哥为何这么说?”纳兰嫣然嘴角微微翘起,“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她一字一句将萧炎之前的话念了出来,语调带着奇异的韵味,不仅中二而且羞耻,让众多萧家弟子有些脸红,便是萧炎也不禁产生了一丝尴尬。

    “我对萧大哥的将来可是期待地很呢!”

    这话说着,可是嘴角的玩味却愈发浓烈,加上那让人脸红心跳的娇美容颜,却让人有些无地自容般。

    纳兰嫣然柔柔一笑。

    “萧大哥,记住我们的婚约哦,我等你来提亲,千万别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啊,要不然就是对不起你死去的爷爷,对不起你的家族,也对不起你自己的尊严。”

    说完这个,他又看向萧家几位长老。

96:进退不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