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徐徐图之(1/2)
作者:大风之名
    “厄难毒体是什么?”

    她觉得还能抢救一下,双眸瞪得大大地,竟然可耻地买起了萌。

    然而林修的目光却没有半分变化。

    “你可愿加入我的玄天殿!”

    他的声音很轻缓,却没有多余的任何意味,让人听上去觉得有些冷意。

    小医仙目光转动,隐隐发现了周围众人面色的变化。

    一位至少是斗皇级别的强者亲自邀请,这要是换了一个人,估计得高兴地找不到方向了。

    也有人对那什么厄难毒体产生了疑惑,小医仙头疼,可以预料,继续留在青山镇必然会有数之不尽的麻烦找上门来。

    然而,眼前这人邀她会不会安什么坏心。

    哎!人家斗皇,如果真有什么念头又何须亲自前来,林修的姿态恰当,让人能够感受到他的邀请是真心实意的。

    体质的问题她自然清楚,没有解决之法迟早会死在体质爆发之下。

    拼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不胜荣幸!”

    她向林修躬身一拜。

    林修点了点头,没说什么,然而身周涌起一股庞大的气浪,身形瞬间飞上了高空中。

    药尘打量了小医仙一眼,一道旋风从手中涌现,带着小医仙飞上了天空跟在林修的身后。

    地面的众人一阵惊呼,有人羡慕小医仙的运道,竟然能够被斗皇强者看重,也有人替小医仙担忧不已,毕竟前路是福是祸害说不定。

    飞行器重新被放了出来,三人稳稳落在上面。

    小医仙虽然对脚下的飞行器十分好奇,却没什么功夫管这些,打量了几眼看上去冷冷淡淡的林修与药尘。

    见两人看她的目光没有半分异样,反而永远带着冷淡与淡淡的隔阂。

    心中舒了口气的同时,却又不禁有些抱怨,她自以为长得不差啊,为何这两人看她跟看石头没什么变化。

    她自然不知道。

    林修如果不想有多余的情绪,什么也无法主动沾染他的心灵。

    而药尘一个千年老鬼,什么没见过,被白眼狼背叛之后更是心灰意冷。

    好不容易复活了过来,只想努力修炼,将来回去打脸复仇!

    林修隐隐觉得,药尘现在的经历或许都能写本强者回归装逼打脸的爽文了。

    焚诀便是药尘目前修炼的功法,林修暗想到,《斗破苍穹》的真正主角或许是焚诀。

    这部功法,才是整个时间线上真正浓墨重彩的那一笔,它指引着命运的方向,无形地引导着‘主角’的人生。

    以现在的药尘完全能够重演一变萧炎的人生轨迹。

    “前辈……”

    小医仙小心翼翼地看向林修,轻声唤道。

    小医仙做出这样的选择其实冒了很大的风险。

    只不过,出于种种考虑,体质暴露之后青山镇对她来说便不再安全,加上自身体质的致命缺陷,近乎无解的缺陷。

    在内心做出权衡之后,她还是选择了接受林修的邀请。

    在大庭广众之下,拒绝一位斗皇的邀请,听起来便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说不定斗皇一怒直接把她拍死。

98:徐徐图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