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兵种体系更新(1/2)
作者:大风之名
    “需要殿主出马?”青寒嘴角撇起了一抹浓烈的冷笑。

    青寒便是这山脉中大名鼎鼎的青麟冰龙王,化作人形之后,几位兽王归于统阵营,各自取了名称,相互之间的仇怨尽数消散。

    “怎么?”紫翼眉毛挑了挑。

    “那位莫非还当自己是这魔兽山脉的王?他太看轻了殿主也太看重了他自己了!”青寒冷笑道。

    外人不了解魔兽山脉中的隐秘,他们这些兽王却十分清楚。

    三头明面上的兽王,还有两头暗中不为人所知的兽王全部被林修收服了。

    只不过,还剩下了最后一头魔兽。

    这山脉中最古老也是最强的一头魔兽。

    实力堪比人类斗宗,终年隐藏在魔兽山脉的地下岩浆海中修行,已经有数百年没有出现过。

    也因此不为人所知,但却被所有兽王忌惮,因为每每有兽王诞生,都会受到来自老兽的威慑,那头老兽才是这山脉真正的王者。

    不论青寒还是紫翼,在成就兽王之时都被老兽威慑过,因此对它没有半点好感。

    紫翼面容上浮现出一丝异色。

    “殿主应该很需要人手吧!”要不然也不会亲自来收服他们几个。

    青寒摇了摇头,却并没有继续说话。

    “走吧,做好战斗的准备!”

    紫翼骤然瞪大了眼睛。

    “战斗?”

    哪怕是五头兽王围攻也不一定能打得过那头老兽,紫翼微微有些担忧。

    不过想到了实力深不可测的大殿使药尘,紫翼心中稍微安定了些。

    那位大殿使的实力当真是深不可测,收敛气息之时不过一名大斗师,但一旦释放气息出来,以紫翼兽王级的力量在那样的威势面前竟然如同大海中的一叶小舟,仿佛随时都会倾覆滔天大浪之中。

    实力当真是深不可测,即便是那头老兽也达不到这种程度。

    想到这,以及殿主的神秘与要塞的不可思议,紫翼收敛起了脸上的表情,跟着青寒走向城池深处。

    而此时,林修正在战争大厅之内。

    一头头巨兽的投影出现在他面前的虚空中。

    兵种的情况已经经历了数次更新。

    诺拉世界、“日漫”时空以及“仙侠”时空中收获了成百上千种兵种模板。

    尤其是《诛仙》世界,这个世界中拥有诸多上古血脉的凶兽神兽,这些兽类的血脉源头来自于“仙侠”时空的中央世界,血脉深处蕴藏着荒古本源力量。

    而诺拉世界中,深渊各层位面的强大物种基本上都被收集了一遍,其中主神血裔,甚至是主宰后裔都被收集过。

    “日漫”时空的诸多幻想种虽然不强,但也有些特色,《火影》的尾兽,《海贼》的海王类……

    这种情况在清理了魔兽山脉之后变得更加庞大,哪怕有兽王的威慑也不可能让所有魔兽乖乖臣服。

    杀戮是少不了的,也因此,战争大厅中多了上万种兵种模板,虽然大多数都是普通或者低阶兵种,但依旧收获到了几种不错的模板。

    如今的战争大厅中,兵种模板泛滥成灾,也因此需要再一次进行更新清理。

    “重新设定兵种模板评级制度。”

    林修的声音回荡在战争大厅中,以要塞之主的权限对战争大厅进行更改。

    “设立:战斗类,辅助类,根据不同兵种具体职能与天赋,在两大类之下设立详细分类。”

    “战斗类兵种细分为:肉盾系,强攻系,远战系,控制系,全能系。辅助类设立:……”

    “根据兵种职能潜力,以具体分值划定,将分值从高到低排序,分配各自职能体系……”

    林修的话音有条不紊在战争大厅中响起。
101:兵种体系更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