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雷霆苍龙(1/2)
作者:大风之名
    足足数万种兵种剩下了不足一百之数,只不过兵种向来是宁缺毋滥,剩余的所有兵种都各有其可取之处。

    就连最初在生化危机世界获得的舔食者与持斧者也早已经消失了踪迹,即便被合并进了其他兵种模板,但能够剩下的特征早已经被覆盖。

    大浪淘沙,在层层筛选之下留下的,不会有劣等。

    这些兵种都带着战争要塞目前连接的四大时空的特点。

    “雷霆苍龙!”

    即便被融合了诺拉世界的兵种模板以及斗破世界的兵种模板,但依旧无法覆盖这兵种本源血脉中的强大力量。

    来自高等世界的龙族神力。

    只不过想要制造出如此强大的战争兵器,消耗同样让人无法忽视。

    “消耗一百五十万点能源,制造出五十九级雷霆苍龙。”

    林修的话语响起,下一刻,巨大的操作面板收敛,还原了一片虚空。

    从战争大厅的顶端亮起了一道光芒,以全息投影的形式,将一头恐怖的巨兽呈现在了林修与几位兽王的面前

    长达百丈的巨大身躯,给人无与伦比的压力,即便是紫晶翼狮王显化出魔兽本体,在这条苍龙的面前也不值一提。

    青麟冰龙王也就是现在的青寒,在见到这苍龙虚影的一刻双目骤然亮起。

    巨大的龙身之上覆盖着青蓝色的水晶鳞片,犹如完美的艺术品一般,如此璀璨夺目。

    它神圣而高洁,它威武而霸气,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带着特殊的美感,这是只存在于人们想象中的完美生物。

    璀璨的光芒源源不断从战争大厅的顶端浇灌而下,灌注进了虚幻的苍龙虚影之中。

    渐渐地,沉重的威压浮现了出来,它不仅仅只是一个虚幻的光影,而是拥有了实质的形体。

    空气仿佛被挤压,让人有些难以喘息,巨大的百丈苍龙照耀出一片璀璨的青蓝色光辉,犹如神物般让人惊叹让人不由自主地产生崇拜。

    深蓝色的竖瞳缓缓张开,其中如同一片雷霆之海,恐怖的远古神兽苏醒了,长度达到百丈的巨大龙身缓缓扭动,似乎在适应自己的身躯,青蓝色的鳞甲反射出刺目的光芒。

    一道道电光雷霆从虚无中浮现了出来,如同锁链般缠绕在苍龙巨大的身躯之上,强烈的雷霆力量,即便相隔甚远也能让人感到刺痛。

    令人窒息的压力降临,五大兽王惊颤,来自血脉本源的威压让它们颤粟。

    斗皇到斗宗初级以及中级都属于战争要塞等级评价中的六阶。

    而斗宗高阶至斗尊则属于七阶领域,半圣至斗圣为八阶,斗帝为九阶。

    几大兽王论等级甚至不如这条雷霆苍龙,血脉力量与潜力同样不如,怎能不惊颤。

    说起来倒是有些丢人,堂堂要塞战士竟然会被兵种所震慑。

    如果不是兵种的缺陷不可弥补,加上在《斗破》世界需要快速站稳脚步,他并不愿接受这么多‘战士’。

    林修摇了摇头,这样的情况迟早会发生的,他需要足够的人手辅佐,要塞战士也并不是多么珍贵无可替代的。

    对于他来说即便给出一枚徽章也只不过是损失了几十点源力,相反还能够收获一个无法背叛的属下,而即便被徽章绑定了也并不代表从此无忧,一路坦荡。

    战争要塞,现在可没有复活功能,随着世界等级的提升,人员的折损必然会发生!

    诸天万界是画在所有战士面前的一张大饼,让他们为要塞去诸天征战,收割源力与世界宝石。
102:雷霆苍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