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肉身与意志的较量(1/2)
作者:大风之名
    一道道刺目的金红色神光流转不定,在林修的身体表面不断交织出一道道璀璨的神纹。

    有凤凰长鸣之声入耳,有苍龙咆哮之声震动天地,璀璨的火光凝聚出现,如同烟花般美得惊心动魄,却也危险地让人汗毛直立。

    美杜莎双目中闪过一道厉色,不远处的斗宗并没有动静,她凝视林修。

    紫色的光芒瞬息间覆盖了她的全身。

    一道巨大的蛇影浮现在虚空中。

    林修眉头一挑,哪怕这个世界的修行体系发展了数万年,战斗的方式依旧如此笨拙,全力输出的力量非要凝聚出个形状有什么意思?为了好看吗?

    能量排列方式的变化带来的破坏力也不尽相同,这道巨大的蛇影看上去极为可怕,但能量凝聚却异常松散。

    对于本土修炼者来说,或许威力强大,但对于林修来说,即便他的等级暂时不如美杜莎,却能够感受到这斗技的破绽百出。

    美杜莎双目微凝,骤然向林修拍去。

    嘴角含笑,林修身形一闪,退避她的攻击,口中缓缓吐出了音节。

    “九天玄煞,化作神雷,煌煌天威,以剑引之!”

    伸手一抚,腰间轩辕剑发出了一声轻吟,骤然电射而出。

    山川草木如同真实一般,星河日月散发无尽光辉,仿佛有一片大世界蕴藏在剑身之内,携带着无比恐怖沉重的压力。

    金色的光芒绽开,神剑撕破了空气,如同一尾流星在这地下空间中划过,以万钧之力向美杜莎刺去。

    不仅仅是如此。

    虚空中骤然传出了轰鸣声,那是无尽雷霆的炸响声,从虚空中传递到了此处。

    仿佛一片海洋般浩瀚无穷,虚空雷海在震动。

    一道道电光如同雷龙,从虚空中涌出,缠绕在剑身之上,一路飞驰,将这地下空间撕地一片破碎。

    美杜莎双目圆瞪,目中浮现出一抹不甘。

    恐怖的雷海与神剑之威第一次让她感受到了无法抵抗般的压力。

    雷霆在咆哮,世界在震粟。

    美杜莎的怒喝被淹没在了轰鸣声内。

    彩色的光辉从她妖媚的身躯内迸发,一道蛇纹浮现在了她的眉心中。

    双手狠狠向前挥动,仿佛扯开了一片天地,无比沉重而艰涩,光辉炸开。

    轩辕剑携带着一道道雷龙瞬息而至!

    “轰隆!”

    震耳欲聋的响声在这片地下世界回荡不修,向远方的角落中传递,甚至连上方的沙漠仿佛都受到了一丝震动。

    金色的剑身发出了轻吟,其中回荡着亿万苍生的吟唱。

    美杜莎嘴角溢血,一双娇柔的玉手紧紧握住了剑身。

    凌厉的雷霆与剑气将她的手撕开了一道道伤口,鲜血滴滴落下,伤口深可见骨,然而终究阻止了刺向她胸口的神剑。

    衣衫被微微撕开了一缕,如同暖玉般的肌肤上被剑气划开了一道小口,鲜血从其中溢出,将她胸前染成了一片鲜红。

    然而她的脸上却不见一丝痛苦,双目冷冷看着林修,悬浮在一旁的青莲地心火一动,美杜莎张口,想要吞下。

    林修脸上浮现一丝异色,生吞异火?她找死吗?

105:肉身与意志的较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