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欲望与情感的涟漪(1/2)
作者:大风之名
    恍然间仿佛醒悟了过来,被冰冷内心排斥在外的种种情绪与感觉涌上了心头。

    这种感觉意外地并不讨厌。

    美人如玉,魅惑天成,眼前之人当得起这评价。

    宛如上天杰作般完美无瑕的脸庞,那冷艳的容颜令人心中微微有些发痒。

    感受到了林修的目光,美杜莎红润的嘴唇挑起了一抹冷冷弧度。

    滴滴鲜血从指掌间溢出,竟然泛着七彩的光芒。

    犹如一柄锋锐十足的利剑,又像是一把霸道无双的天刀。

    举掌成刃,七彩神光莹然,向着林修骤然劈下。

    一道道复杂的魔纹跳动,附着在林修的体表散发出了一片深沉的暗光。

    “砰!”

    这一掌硬生生击在了林修肩头,魔纹化作的暗光一阵颤动,衣衫却经受不住这样的打击尽数爆裂成了灰烬。

    林修嘴角微微挑起,伸手将美杜莎打在他肩头的手臂握住,坚实而有力。

    俏脸上的寒意越发浓重,美杜莎的目光中尽是怒火。

    “死!”

    低低的声音带着冰冷的杀意,她无法挣脱林修的手掌,另一只手紧握成拳,狠狠轰向了林修的心口。

    这一击的威势极为可怕,即便是斗宗都无法忽视,或者说,美杜莎的力量在变化,隐隐超出了斗皇的层次。

    她已经达到了斗皇的巅峰境界,只需要将血脉脱变,便能够打破血脉的束缚直接晋升斗宗阶位。

    一道暗光荡漾而出,林修狠狠一扯,牵动了美杜莎的身形,避开了这一击。

    一掌拍在她胸口。

    美杜莎身形倒飞了出去,跌落在不远处的巨石之上。

    她唇角溢血,脸上却没有半点痛苦的神色,目中甚至没有恨意,仿佛将一切都不放在眼中。

    “哈哈哈哈!本王好久没有这么狼狈了!”美杜莎女王直直盯着林修,“你很强!”

    随着话音的落下,一片彩色的火焰忽然从美杜莎身躯之上燃烧了起来。

    她的一切都在燃烧,气势在几个呼吸的时间内不断攀升,肉身上的伤痕飞速复原。

    身下的蛇尾渐渐化作了人形。

    一具完美的身躯呈现在了林修面前,妖艳魅惑,在岩浆的光芒映照下,覆盖着淡淡的绯红光芒,与她的肌肤融合在一起显得更加妖媚,这具身躯近乎完美。

    长发变成了一片鲜红,一缕缕垂落在身前,隐隐遮掩了春光,便是这若隐若现最为撩人,足以让任何男子为之疯狂。

    林修却叹息了一声。

    “何必如此!”

    她在燃烧生命,燃烧血脉。

    在短时间内达到了斗宗,但这种燃烧无法停止,除非生命枯竭,或者出现其他机遇。

    作为这个世界原本命运线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临战突破,死地逢生再正常不过。

    也不知道究竟是否存在不可言说的意志掌控着命运的方向,悄无声息安排着这一幕幕,然而林修已然将一切扰乱,又岂会在乎这些。

    美杜莎缓缓伸出了手,一片七彩的光芒如同利剑般汹涌而出。

    面容上浮现出一丝笑意,“我一直追逐的力量!”

    看向林修,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冷意。

    “继续!”

    恐怖的威势骤然迸发,以美杜莎女王为中心,一圈冲击波荡漾开来。
106:欲望与情感的涟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